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漂亮有錯嗎?豬哥亮愛女遭疑整形動下巴 內幕全說了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31 1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31 18:08
謝金晶下巴重摔地板。(圖/黃城碩攝)
謝金晶下巴重摔地板。(圖/黃城碩攝)

豬哥亮愛女謝金晶去年帶著寶貝狗女兒去散步時,不小心重摔地板,下巴直接跟地板相撞,下巴縫了4針,進一步電腦斷層後才發現,下巴跟下顎骨都有斷裂,今(31)日她跟龍千玉、向蕙玲、蕭玉芬一起逛春聯大街,提到下巴恢復狀況,她直言外傷已經看不出來,但後遺症卻驚呆現場媒體。

更多新聞:55歲玉女歌手回來了!凍齡長相曝光 30年身材沒變辣成這樣

 

向蕙玲(左起)、龍千玉、謝金晶、蕭玉芬逛年貨大街。(圖/張哲鳴攝)

謝金晶透露現在外傷看不出來,但裡面不好說,現在如果用力張嘴仍會發生「喀喀聲」,訪問時還當場示範,立刻引起全場驚呼,不過也因為這樣,導致臉型有點變,拍宣傳照時還被攝影師發現,至於是否考慮整形矯正臉型?她回應暫時沒有打算。

更多新聞:龍千玉愛兒墜谷近況曝!將前往加拿大探視 認了穩交20年男友

 
此外,講到臉型,由於謝金晶臉比較長,臉很尖,她笑說當時跟豬哥亮多年後重逢,有一天豬哥亮還質疑:「妳有去做下巴嗎?」讓她秒回:「你怎麼這樣問?」豬哥亮才默默說:「沒有就好。」令她哭笑不得。她苦笑說幸好這次受傷有照X光,證明沒有動過刀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豬哥亮#寶貝狗#謝金晶#重摔#電腦斷層#4針#下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1

0.0900

0.23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