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當盤子?八點檔女星市場買甜糕「2片359元」本人首發聲回應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31 16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31 16:55
謝麗金買到兩塊要價359元的甜糕。(圖/翻攝自謝麗金臉書)
謝麗金買到兩塊要價359元的甜糕。(圖/翻攝自謝麗金臉書)

53歲資深女星謝麗金近日到市場買甜糕,結帳時驚覺要價359元,傻眼喊「是通膨太嚴重還是我不懂行情?」掀起民眾討論,消保官30日前往稽查,要求攤商明確標示價錢計算方式,否則將開罰2至10萬元,對此,謝麗金也透過經紀公司回應。

更多新聞:獨/溫翠蘋街頭遭毆畫面曝光!吐血痛喊「好像快死了」經紀人回應了

 

謝麗金近期演出台視八點檔《追分成功》。(圖/台視提供)

謝麗金日前在臉書發文,感嘆物價上漲,兩片甜糕要359元,「都切了裝盒了也不好後悔,下次買東西一定要問一下價錢!希望這甜糕好吃到物超所值!」許多藝人在留言處關心甜糕是否好吃?她也回應:「是好吃的。」

更多新聞:影/溫翠蘋驚傳被打!東區街上遭人狂踹左腹部 尖叫抱頭痛哭畫面曝

 
謝麗金在臉書抱怨買了2片甜糕竟要價359元,台北市市場處馬上前往稽查。(圖/翻攝自謝麗金臉書)

豈料,事件引發熱烈討論,謝麗金今(31)日透過經紀公司表示,沒有想到自己的生活發文,會引起這麼大的關注,沒有要炎上店家的意思,純粹就是分享生活大小事,藉文感嘆物價飆漲,她也從這次事件學到經驗,她說:「我之後購買東西,也會先問一下價格,再決定要不要買。」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八點檔#八點檔女星#謝麗金#甜糕#通貨膨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06

0.1355

0.35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