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壓力超大!彭于晏飆罵劉德華 崩潰狂NG「他是我的偶像」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31 16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31 16:53
彭于晏坦言要飆罵劉德華超緊張,數度NG。(圖/華映提供)

香港犯罪動作片《潛行》由天王劉德華監製、主演,領軍林家棟、任達華、彭于晏、劉雅瑟、劉俊謙等實力派演員演出,在台上映後票房持續成長,順利突破2200萬,電影中劉德華與彭于晏的多場衝突戲,讓影迷直呼過癮,不過彭于晏其實超有壓力,直呼:「正式拍時突然覺得緊張,他是我的偶像,就罵不出來,NG了兩三次。

更多新聞:67歲陳美鳳身材太不科學! 一塊布遮胸蠻腰驚見「川字線」

 

彭于晏第一次和劉德華合作是拍攝史詩大片《長城》,但2人幾乎沒有對手戲,在《潛行》中則是對戲相當多,彭于晏坦言有些壓力,「對我來說有壓力是好的,可以更有動力。」他回憶:「有一次要演出去抓華仔哥,要罵他,彩排時還可以,沒想到正式拍時就突然覺得很緊張,罵不出來,NG了兩三次,卡詞了。」坦言因為對方就是偶像,要破除心中這個形象才罵得下去,罵林雪時也是,「看到林雪哥那麼可愛又無辜的樣子,就真的會講不下去啊!」

更多新聞:陶晶瑩副業出事淚崩!李李仁首露面喊「我們不是壞人」拒談合夥人
這次因為拍攝,長時間與劉德華在片廠相處,彭于晏回憶說:「和華仔哥及家棟哥合作,到拍攝現場,會發現他們好像變成另外一個人,宣傳時他們都很可愛、很好聊,但在拍攝時,他們都好安靜。」彭于晏觀察了一陣子發現,「因為他們都在工作的狀態中,不想浪費多餘的精力去聊天說笑,完全專注在角色裡。」至於會不會想效仿華仔也挑戰擔任監製?他直言:「好像有點難,現在覺得當演員比較幸福,因為看華仔哥他們工作,真的太辛苦了啊!」《潛行》現正熱映中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《潛行》#劉德華#彭于晏#林家棟#任達華#劉雅瑟#監製#林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6

0.0962

0.23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