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龍千玉愛兒墜谷近況曝!將前往加拿大探視 認了穩交20年男友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31 16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31 16:28
龍千玉(左2)領軍向蕙玲、謝金晶、蕭玉芬逛春聯大街。(圖/張哲鳴攝)
龍千玉(左2)領軍向蕙玲、謝金晶、蕭玉芬逛春聯大街。(圖/張哲鳴攝)

近來推出新專輯《十一號碼頭》的龍千玉,今(31)日帶著師妹謝金晶、向蕙玲與蕭玉芬逛春聯大街,提到金龍年,龍千玉開心分享我的名字有龍,今年的內在美將換成紅色,喜迎飛龍在天,而剛好今天也是在加拿大的寶貝兒子,他透露有收到兒子的訊息,她也有回傳祝他生日快樂,至於先前兒子墜谷後的恢復狀況,龍千玉表示恢復良好,5月還要去加拿大看兒子。

更多新聞:幸福太突然!苗可麗無預警宣布「喜訊」:人生圓滿了

 

龍千玉過年工作滿檔。(圖/張哲鳴攝)

龍千玉兒子與女友也穩定交往中,有沒有想要抱孫子?龍千玉笑說:「要當可愛的長輩,尊重年輕人想法。」更不急著當阿嬤,而她的感情生活也相當穩定,有一個交往20年的男友,被問到今年會不會跟男友一起過年,她搖頭直呼自己要忙工作,會不會再踏上婚姻,她直言:「就老樣子,男朋友就像家人,可以聊天談心,那張簽字不重要。」

更多新聞:遭他「恐怖攻擊」!金曲女星崩潰求助 驚喊:要把你殺了

 
而因為〈愛甲超過〉再度翻紅的向蕙玲,粉絲加碼點名敲碗,十九年前金曲〈我愛的人不是愛我的人〉,將改編電音版,她自去年10月舊作爆紅至今,演唱邀約破百場,過年期間向蕙玲也不得閒,初一與初五都有演出,一路唱到元宵,即將在2月17日歡度生日,向蕙玲表示龍年對我而意義不同,有命理老師幫忙指點,龍年開始會走運20年,今年除夕與家人圍爐,會包個大紅包給百歲阿嬤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龍千玉#謝金晶#向蕙玲#蕭玉芬#龍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6

0.0757

0.2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