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5歲玉女歌手回來了!凍齡長相曝光 30年身材沒變辣成這樣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31 17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31 17:24
李之勤回歸歌壇。(圖/張哲鳴攝)
李之勤回歸歌壇。(圖/張哲鳴攝)

「玉女掌門人」李之勤以一首〈想你會想我嗎〉走紅歌壇,相隔30年她再發全新作品《(時光 ‧ 美好)記憶中的一首歌》,更特別選在自己生日前夕2月3日、2月4日一連兩天於西門紅樓河岸留言舉辦專輯首唱會,今(31)日進行彩排,找來當年的同門師弟、男團始祖「紅孩兒」的主唱張克帆擔任2月4日場次的嘉賓,搶先曝光合唱曲目〈多想你幾回〉,張克帆更爆料當年李之勤是他們團體「紅孩兒」的御用造型師,也幫「小虎隊」做造型,李之勤則笑說:「我還記得當年為了讓紅孩兒展現青春活力,給他們每個人穿上超緊的單車褲。」讓張克帆常常很不習慣笑說:「每次穿那件褲子都覺得尺度超大,前面一包,超卡!」

更多新聞:龍千玉愛兒墜谷近況曝!將前往加拿大探視 認了穩交20年男友

 

張克帆站台李之勤。(圖/張哲鳴攝)

不過李之勤被問到當年是否會因此「來電」?她直言:「我就是之勤姐,不能談戀愛。」透露當年在張小燕帶領的「開麗」旗下有禁愛令不能談戀愛,所以大家都嚴守規定,「在那個年代,公司規定很嚴格,不能談戀愛、交男友、還有結婚,做這些事都會受罰」,不過雖然不能談戀愛,但李之勤很欣賞張克帆的歌聲,「偷偷喜歡師弟的歌聲」。

更多新聞:龍千玉愛兒墜谷近況曝!將前往加拿大探視 認了穩交20年男友

 
李之勤身材都沒變。(圖/張哲鳴攝)

說到這次連辦兩場演唱會,除了是李之勤對自我演藝生涯的一大挑戰,對於她來說更是體能上的大考驗,儘管外表保持凍齡看不出年紀,她特別請了健身教練展開為時半個月的特訓,包括重訓練肌力及核心肌群等,此外李之勤更「自主訓練」肺活量,「我大概一周三到四天在跑步機上練肺活量,戴耳機、口罩在邊跑邊唱。」不過也因為壓力大,直接反應在身體上,她苦笑說:「可能因為太想壓住緊張情緒,腸胃天天都咕嚕咕嚕的叫,而且真的很擔心突然鎖喉、失聲!」

從開始錄音就掉了5公斤的李之勤笑說:「我已經沒有肉可以瘦了,禮服一直修改尺寸。」她自豪表示經過了30年體態都沒有變過,相當嚴格再控管自己的身材,168公分的她,現在只有51公斤,至今還是穿30年前的衣服,除了運動,她就是吃原型食物,或者在家自己蒸東西、水煮東西,相當簡單又健康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之勤#玉女歌手#張克帆#紅孩兒#身材#禮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4

0.1030

0.25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