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Selina拚第二胎!Hebe催生揭她幸福模樣 「吃大餐都沒這麼滿足」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31 18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31 18:03
Selina和小徐有意拚生第二胎,更盼望在這1、2年內完成。(圖/翻攝自Selina臉書)
Selina和小徐有意拚生第二胎,更盼望在這1、2年內完成。(圖/翻攝自Selina臉書)

任家萱(Selina)去年9月和另一半小徐迎來寶貝兒子「小腰果」,當媽後的她可說是母愛爆棚,幾乎把所有時間都留給育兒,最近終於慢慢復工,不過她表示想拚生第二胎,今(31)日好姐妹田馥甄(Hebe)出席代言活動,也大力催生Selina,笑說Selina當媽的模樣,真的太幸福了。

更多新聞:田馥甄想攻大巨蛋?喊「跳出框架」適合就唱 迎龍年鬆口新巡演

 

Hebe大讚Selina當媽後幸福滿滿,比吃大餐時還滿足。(圖/趙世平攝)

前陣子S.H.E私下合體,Hebe更抱了抱小腰果,感受新生命的幸福,對於Selina母愛滿溢的模樣,Hebe形容:「我看到Selina非常滿足的表情,每次看到覺得這就是幸福,很替她開心,我以前覺得她吃大餐都沒有這麼滿足的感覺,她那個臉跟笑容,很真實很暖。」

更多新聞:陶晶瑩副業出事淚崩!李李仁首露面喊「我們不是壞人」拒談合夥人

 
對於Selina想拚生二胎,Hebe表示自己也瘋狂敲邊鼓,「我也是鼓手,覺得她很享受當媽媽的感覺,趁身體狀況還OK,趕快趁勝追擊。」而年節將至,Hebe表示不怕任何親戚提問事業或是感情,反而認為親戚們都健健康康、被他們追問是福氣,但也笑說「我就笑而不答,這些年親戚也不太會追問了」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任家萱#Selina#小徐#小腰果#第二胎#Hebe#田馥甄#催生#敲邊鼓#復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5

0.0840

0.23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