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怕失言被炎上? 蔡凡熙講「色色冷笑話」被主持人急打斷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31 19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31 19:39
李銘忠、陳柏霖、林哲熹、蔡凡熙是《還錢》的「4名大盜」。(圖/趙世平攝)

賀歲動作片《還錢》今舉辦首映會,陳柏霖、蔡思韵、蔡凡熙、林哲熹、李銘忠、何思靜、大飛等主要演員都出席,先前陳柏霖因工作缺席,被拱先扛票房公約,若破億要穿高衩連體女裝,陳柏霖大笑喊沒辦法,除非票房破五億,李銘忠則說:「那全部男生一起穿!」蔡凡熙直言:「那看起來會很像日本搞笑節目!」陳柏霖更表示要找吳慷仁一起穿,但吳慷仁早已在《華燈初上》穿過女裝,陳柏霖最後只好妥協,「好啦,我穿我穿!」

更多新聞:金曲女星轉大人!細肩帶開深V豪露「巨型北半球」 粉絲噴鼻血

 

今晚首映會,所有演員不約而同穿高跟鞋,林哲熹笑稱「因為想站在更高更遠的視野」,蔡思韵鞋底更超過10公分,看起來快比陳柏霖還高,他無奈表示:「我真的都不知道!」而蔡凡熙在片中一直講冷笑話,現場也被主持人黃豪平拱講一個,蔡凡熙有備而來直說:「誰的精子裡有人?」更笑說因為色色的,先跟大家道歉,但他還沒講答案就被黃豪平阻止,可能擔心他失言,急忙說:「說說金子對吧?解答我們就進戲院看!」不料蔡凡熙沒接到球:「但這個我電影裡沒說耶。」黃豪平慌喊:「我已經給你台階下了,還把我台階打碎!」笑翻全場。

更多新聞:Selina拚第二胎!Hebe催生揭她幸福模樣 「吃大餐都沒這麼滿足」

而俗話說欠錢不要欠過年,問及登記結婚是否也會在年前?林哲熹、李銘忠最近都已向另一半求婚,是否好日子已決定?林哲熹害羞說:「過完年再說吧」李銘忠則甜蜜表示:「每天都像在簽字啊,因為我們的生活早就很像結婚了」《還錢》2月8日賀歲檔全台上映。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《還錢》#陳柏霖#蔡凡熙#李銘忠#黃豪平#蔡思韵#林哲熹#大飛#何思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2

0.0800

0.2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