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辣杯杯」遭控積欠315萬恐被查封 李李仁現身曝現況

記者 洪儀婷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31 19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31 19:42

藝人陶晶瑩及李李仁經營的副業,日前和合夥人撕破臉,演變成互告的局面,李李仁今天(31日)露面回應事件後續,坦言品牌是他和陶晶瑩的心血,原本是一件浪漫的事卻變調。

圖/TVBS

 
歌曲《我相信》:「我相信我就是我,我相信明天,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。」

台上高歌,演員李李仁做公益傳遞正能量,而這也是他和妻子陶晶瑩因副業辣杯杯和合夥人槓上後首度現身。

藝人李李仁:「沒事啊,我覺得一切都很好,反正現在就走到法律的方面就讓法律去解決,這樣子就好了。(和合夥人有聯絡),沒有耶,沒有。」

 
圖/TVBS

被劉姓股東控告積欠貨款315萬告上法院,陶晶瑩表示對方賺差價拒付款項,法院則判敗訴,甚至網友質疑兩夫妻想一口吞掉公司,陶晶瑩透過直播回應時還說到哽咽。

藝人李李仁:「我覺得她可能覺得受委屈吧,都是她在安慰我,哈哈哈,我老婆比較堅強。」

表示兩人如今還是嘻嘻哈哈面對日子,但也坦言學會了不少事,先前還說避免帳戶被凍結,透露先拿出300萬墊了員工薪資和遣散費。」

圖/TVBS

藝人李李仁:「財產啊?(對)我沒什麼財產應該還好啦,反正對啊,我們就是把事情解決啦,其實我都還記得我跟我老婆在餐桌上聊到做麻辣燙這一段的回憶,我印象很深,就是有一天我們吃完飯,我老婆知道我很喜歡吃麻辣燙,然後我一直在唸說最近買的麻辣燙都不太好吃,她說那我們來做一個好了,其實辣杯杯真的是我老婆為我做的,就是她知道我喜歡吃麻辣燙,她說那我們來做麻辣燙本來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,哈哈哈,所以很可惜。」

如今辛苦結晶恐怕成空,李李仁透露過年有出遊計畫,或許也是藉此散心,會不會想再挑戰副業?他用高爾夫球比喻這一球打出去不好,那就下一球再來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陶晶瑩#李李仁#副業#合夥人#互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7

0.0952

0.23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