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衰捲樂天私接風波!她慘遭「廠商切割丟工作」 無辜躺槍怒反擊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1 0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1 08:33
樂天女孩爆私接商演,筠熹慘遭波及。(圖/翻攝自筠熹IG)
樂天女孩爆私接商演,筠熹慘遭波及。(圖/翻攝自筠熹IG)

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近日傳出團員私接活動,樂天女孩成員孟潔、陳伊、李恩菲、林穎樂皆列為被告,整起事件起因於前領隊浦韋青、前經紀人陳元凱,遭球團告發假借公司名義安排女孩商演並從中牟利,事件曝光後,身為樂天女孩其中一員的筠熹無奈受到波及,慘遭廠商取消工作。

曾為日本女子偶像團體《天氣女孩》、味全龍「Dragon Beauties」成員的筠熹,2020年加入樂天桃猿「Rakuten Girls」,長相甜美、個性活潑受到不少粉絲喜愛,亦時常在電視節目中亮相。然而,這次樂天女孩爆出私接活動,她衰掃到颱風尾,遭廠商切割、取消公作。

 

筠熹慘遭廠商切割取消工作。(圖/翻攝自筠熹IG)

筠熹在Threads發文表示自己是遵守規定的市井小民,嘆「可以了解事情全貌再取消我工作嗎?個資給了、時間留了,一句話說公司有疑慮,我可以理解,但你們要知道,你們對的是我個人,而不是以樂天女孩名義接的工作」,嘆「拜託請好好了解一下,我的時間應該也是時間吧!」字裡行間充滿無奈。

貼文發布後,粉絲們湧入為她加油打氣「辛苦你了,希望壹切平安」、「強烈建議妳今年一定要安太歲」、「挺妳!本人超有氣質而且很親民、完全沒有架子,真的很優秀,不應該被這樣對待」、「熹瓜加油,也希望廠商了解事情真相,不要隨便起舞」、「被波及真的很衰,希望真相趕快水落石出。」

 
李恩菲(左起)、孟潔、林穎樂、陳伊。(圖/翻攝自IG)

私接商演風波源於樂天桃猿前領隊浦韋青、前經紀人陳元凱,球團去年10月底檢舉2人打著公司名號私下為樂天女孩接活動,清查後發現有數十場活動有問題,經手金額近2600萬元,檢方複訊後諭令浦韋青50萬元交保,陳元凱則有湮滅證據之虞,被裁定羈押並禁止通信。

事件發生至今,被列為被告的4位樂天女孩相繼透過社群平台感謝外界關心,孟潔「感謝大家關心,繼續加油」;陳伊「謝謝大家關心,晚上繼續尾牙工作」;李恩菲「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」;林穎樂「我沒事!繼續努力工作。我的所有行為都對得起我自己良心,希望司法趕快證明我的清白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樂天女孩#樂天桃猿啦啦隊#筠熹#啦啦隊女神#浦韋青#陳元凱#私接商演#廠商切割#Rakuten Girls#丟工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2

0.0823

0.22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