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母親涉貪15億!女星「吃素4年」慘遭出征 網嗆:吃人血饅頭過活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1 06:34
曲婉婷在社群分享吃素4年的心得,卻因母親涉貪讓她慘遭網友出征。(圖/翻攝自曲婉婷IG)
曲婉婷在社群分享吃素4年的心得,卻因母親涉貪讓她慘遭網友出征。(圖/翻攝自曲婉婷IG)

40歲大陸女歌手曲婉婷唱紅〈我的歌聲裡〉,但因曾任哈爾濱高官的母親張明傑涉嫌貪汙3.5億人民幣(約15億元台幣),加上濫用職權,遭判處無期徒刑並終身剝奪政治權利,同時沒收個人全部財產,她的演藝事業也遭波及。日前她在社群分享吃素4年的感想,豈料卻遭大陸網友出征,酸她吃人血饅頭過活。
 
更多新聞:Selina拚第二胎!Hebe催生揭她幸福模樣 「吃大餐都沒這麼滿足」

 

曲婉婷大曬性感水蛇腰,更說想把影片給爸爸看,證明自己吃素依然過得很好。(圖/翻攝自曲婉婷IG)

曲婉婷力行吃全素長達4年,她在IG辣曬水蛇腰,更開心分享近況,「好想把這個影片傳給我爸爸,因為吃素4年後,他不相信我可以過得很好,可以活著不吃任何動物製品」。
 
她表示吃肉類、乳製品、雞蛋還有海鮮時,身體其實覺得不舒服,「當我了解到飲食選擇上,會對動物造成的殘酷以及環境影響,我花時間學習健康和營養相關知識,我知道我可以在這個世界上活得很好」,更喊話網友一起吃素來守護地球。

 
更多新聞:田馥甄想攻大巨蛋?喊「跳出框架」適合就唱 迎龍年鬆口新巡演
 
曲婉婷在社群大力提倡吃素,盼望大眾用行動守護地球,但網友卻不領情。(圖/翻攝自曲婉婷IG)

不過吃素原本應是美事一樁,但曲婉婷的發文,卻讓大陸網友想起她媽媽的涉貪爭議,讓網友砲轟「害得千家萬戶吃苦,少吃一口肉算個啥」、「也是,光吃人血饅頭去了」、「偽善到極致」,但也有人替她緩頰,「那是她母親的錯,不關她的事吧」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曲婉婷#我的歌聲裡#張明傑#貪汙#濫用職權#人血饅頭#吃素#水蛇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5

0.0771

0.2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