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慷仁殺豬公「數到厭世」!私房照藏亮點 網嗨翻:是小姐姐

編輯 陳樂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31 21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31 21:04
玻璃鏡面意外反射了一名彎腰的女子,網友紛紛猜測是女友邵雨薇愛的視角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玻璃鏡面意外反射了一名彎腰的女子,網友紛紛猜測是女友邵雨薇愛的視角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男星吳慷仁憑藉《富都青年》獲得第60屆金馬影帝,電影在昨(30日)正式迎來億萬票房,令不少粉絲都感到非常開心。時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的他,今(31日)也趁著空檔時間「殺豬公」,沒想到照片PO出後,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,原來是玻璃鏡面意外反射了一名彎腰的女子,網友紛紛猜測是女友邵雨薇愛的視角。

吳慷仁今在社群媒體上發文,開心寫道「年前,殺豬公~豬豬,不痛喔…尼過來…尼報恩的時候到了~我想要過好年」。文末還貼上標籤表示「數到厭世」、「過年有籌碼了」。照片中,只見他拿著剪刀,對著撲滿擺出邪惡的眼神,下秒直接將撲滿剪開,超接地氣地坐在地板上細數硬幣,再將硬幣整齊的擺放在桌子上。

 

吳慷仁趁著空檔時間「殺豬公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更多新聞:出國男友全程擺爛!要求「刷卡回饋要對分」 網急勸:快分手

照片PO出後,就有眼尖的網友留言表示「只有我把後面玻璃拉大看看攝影師嗎?!」照片放大一看,原來是一名女子彎下腰、拿著手機幫吳慷仁拍照,紛紛猜測是女友邵雨薇愛的視角。

 
另外,也有網友說「手算比較有成就感」、「我比較好奇慷仁哥排了這些錢擺多久」、「肯定財富自由了」、「這個要裝滿,50元硬幣裝到滿應該是17萬(我印象中啦)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吳慷仁#富都青年#邵雨薇#第60屆金馬影帝#儲蓄#撲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8

0.0811

0.22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