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澳奇葩女出大招!「雙腿開開」吹直笛 全場狂喊OMG

編輯 陳樂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30 2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30 22:35
澳洲一名女子表演用下體吹直笛。(圖/翻攝自X)
澳洲一名女子表演用下體吹直笛。(圖/翻攝自X)

才華有很多種,每個人都有自己獨有的長處,近日一名來自澳洲的女子麥基夫(Beatrice McKeefe)就前往德國參加了一檔選秀節目,大秀超狂「才華」,她不僅倒立、雙腿開開,甚至將直笛插入下體吹奏起「Do Re Mi」。現場的觀眾被女子的「才華」嚇得驚呼連連,狂喊OMG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名來自澳洲的麥基夫平常兼任外科助理,因對體操、馬戲團表演有興趣,因此遠赴德國參加一檔選秀節目。沒想到,她竟在現場中以非常獨特的方式演奏直笛,她現是將直笛插入自己的下體,接著倒立在兩張桌子之間,兩腳開開吹奏起「Do Re Mi」,現場的評審紛紛被眼前這一幕給嚇傻,就連主持人也大吃一驚,現場觀眾有人摀嘴、有人害羞遮臉,狂喊OMG。

 

更多新聞:網美女友嫌「拍照技術爛」喊分手!男勸世:已放生各位小心

不過,這樣的舉動卻引來了不少聲量,就有網友認為這種表演並不適合播出,因為現場有小孩和未成年的觀眾。據了解,這並非麥基夫首次展露這項技能,去年9月她同樣也在克羅埃西亞的選秀節目上,表演用下體吹奏直笛。

 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新奇#選秀節目#直笛#陰部#倒立#澳洲#德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7

0.0982

0.23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