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誰是台灣水果之王?「它」壓倒性勝利 內行認了:香氣差十條街

編輯 陳樂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30 18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30 18:11
台灣被稱為「水果王國」,1年四季產出許多的水果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台灣被稱為「水果王國」,1年四季產出許多的水果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台灣被稱為「水果王國」,1年四季產出許多的水果,深受世界各地旅客的喜愛。近日,就有網友好奇詢問,「在所有水果裡,有沒有一種競爭力最強且好吃到過剩也會通通吃光的水果?」貼文PO出後,網友點名聲量最高的就是「芒果」。

近日,一名網友在PTT上以「台灣最強的農產品是哪一種水果?」為題發文表示,台灣的島嶼氣候特殊,水果種類豐富度無可挑剔,好奇詢問「但所有水果裡面,有沒有哪一種是最強最具競爭力的,好吃到即便產量過剩也會通通吃光光?」

 

原PO好奇問「台灣最強的農產品是哪一種水果?」(圖/翻攝自PTT)

更多新聞:全聯刷嘴零食推「喜慶新包裝」!小巧可愛超療癒 一票網瘋搶買

問題拋出後,就有不少網友點名「芒果」,「芒果算不算啊?」、「就是芒果」、「只有芒果能打」、「芒果啊,不然呢」。另外,也有網友說「我猜蓮霧」、「荔枝吧」、「蓮霧啦,其他例如芒果被菲律賓還有泰」、「釋迦,荔枝,芭樂,橘子」、「櫻桃,藍莓就氣候問題」、「當然是自由鳳梨,其他水果有嗎?」

 
也有人表示,「認真說,如果台灣位置是在歐洲南邊, 水果會被西歐北歐各國買爆,因為種類豐富又相對便宜,西歐在冬天進口的水 果很多是西班牙義大利還有北非摩洛哥進口的,蔬菜則是西班牙跟荷蘭居多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灣#水果王國#水果#芒果#蓮霧#ptt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6

0.0983

0.25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