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存款破百萬!陸35歲男「靠利息躺平」過生活 窩在家堅決不婚

編輯 陳樂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30 20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30 20:07
中國大陸一名35歲的單身男子「躺平」過日子,堅決不結婚、買房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中國大陸一名35歲的單身男子「躺平」過日子,堅決不結婚、買房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隨著物價持續上漲,結婚、買房已不再是年輕人所嚮往的目標,不少人寧可選擇「躺平」過日子,一個人獨自過活,也不願背負著房貸和複雜的人際關係。在中國大陸,就有一名35歲的單身男子,存下了100多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435萬元),靠則利息躺平過生活,一個人住在被拉及堆滿的子,也堅決不結婚。

根據抖音流傳的影片,這名單身男子透露,工作多年已累積100多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435萬元)的存款,自豪可以靠利息過生活,認為愛情也不是生活中的必需品,一個人更加的自由自在。

 

男子三餐叫外賣,家裡被外帶紙盒佔滿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更多新聞:誰是台灣水果之王?「它」壓倒性勝利 內行認了:香氣差十條街

男子平時就住在屋子裡,愛抽菸、喝酒,曾經也喜歡下廚,但是一個人生活久了,也懶惰做飯,於是三餐改叫外送,但是男子卻不打掃家裡,導致家裡常被外賣盒堆滿,但是整個家理最乾淨的地方竟是廁所。

 
影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看了紛紛搖頭表示「能躺多久」、「一個月的利息能夠幹嘛」、「躺平是很羨慕,可是100W有點不夠啊,能躺幾年啊」、「100萬還敢這樣?!」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躺平#結婚#生子#中國大陸#利息#存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1

0.0766

0.2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