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美女友嫌「拍照技術爛」喊分手!男勸世:已放生各位小心

編輯 陳樂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30 21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30 21:04
女友抱怨原PO不會拍照,所以向他提分手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女友抱怨原PO不會拍照,所以向他提分手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情侶間踩點餐廳或是出遊玩,都想要拍照記錄甜蜜點滴,尤其是女生們費盡心思打扮,為了就是能拍到美照,但很多男生偏偏就是敗在這關,拍出來的照片頻頻被另一半吐槽。近日,就有一名網友抱怨,因為網美女友很喜歡拍照,每次幫忙拍完照,都被嫌棄拍得不好,還因此吵架多次,沒想到女友依然決定跟他分手,讓他感到非常的錯愕!

一名網友在zuvio以「因為不會拍照被女友提分手= =」為題發文分享,女友算是個小網美,粉絲追蹤數大約有6000人,平時喜歡到網美餐廳拍照打卡。原PO表示,由於自己不太會拍照,所以有試著去研究拍照技巧,不過每次幫女友拍她都一臉嫌棄。

 

原PO因不會拍照被女友提分手。(圖/翻攝自Zuvio)

更多新聞:存款破百萬!陸35歲男「靠利息躺平」過生活 窩在家堅決不婚

原PO說,每次拍完照片後,都會給予她信心,「就算我跟她說,我覺得很好看,妳怎樣拍都美,女友還是認為我拍得很爛;但神奇的是,她仍會修圖後發文或發限動。」

 
原PO表示,拍照這件事情已經吵過很多次架了,沒想到女友最後跟她提分手,原PO頓時傻眼,無奈感嘆「WTF?要提也是我提吧? 這網美放生了你各位自己注意。」

貼文PO出後,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「太酷啦,現在路上隨便撞一個都是網美」、「粉絲破6000就算網美嗎」、「你怎麼不問問她是哪裡不好,叫她教你阿」、「為什麼粉絲6000算網美」。也有人說「老實說 這真的會讓女生想分手」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拍照#女友#網美#分手#情侶#美照#男生#餐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2

0.0784

0.2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