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己煮比較划算?她逛菜市場被物價嚇傻 急喊:根本不便宜

編輯 陳樂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30 21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30 21:52
自己煮飯會比較便宜嗎?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自己煮飯會比較便宜嗎?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國內萬物皆漲,唯獨薪水卻沒有跟上,雖然基本工資有調高,但對比物價飆高根本沒有太大的幫助。近日,就有一名網友抱怨,實際逛菜市場一圈,發現自己買菜回來煮根本沒有比較便宜,好奇問「到底從什麼時候開始,在台灣自己煮沒有比較便宜的?」

近日,一名網友在PTT以「自己煮沒有比較便宜」為題發文表示,這幾年物價狂漲,便當店一年內也漲價了好幾次,加上外食重油重鹽,衛生也不保證,因此認為不太健康,覺得自己煮的話則能確保比較健康。

 

原PO認為「自己煮並沒有比較便宜」。(圖/翻攝自PTT)

更多新聞:網美女友嫌「拍照技術爛」喊分手!男勸世:已放生各位小心

不過,原PO發現,實際菜市場逛一圈,發現自己買菜回來煮,根本沒比較便宜,而且跟外面比起來口味單一,只有健康有保證而已,「到底從什麼時候開始,在台灣自己煮沒有比較便宜的?國外都是自己煮比較便宜的。」

 
貼文PO出後,就有網友說一人份很難吃得便宜,所以自煮會比較貴「自己煮便宜前提是吃得比外面差,要吃得比外面好,自煮一定比較貴」、「自己煮的問題是份量難拿捏,小量買又太貴」、「除非是家庭人多,不然一個人超難買」、「一人份很難便宜,除非煮很多分次吃」。

也有人說自煮一定比外食便宜,「當然有比較便宜」、「自煮一定便宜還能吃飽」、「自己煮除了口味單一外,我覺得比較便宜,份量大很多」、「台灣自己煮絕對比較便宜,說沒有的都是去買到超市貴的食材啦,不然就是吃的好」。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菜市場#便宜#物價#漲價#外食#自煮#健康#份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2

0.0895

0.23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