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源少年》須弘道爆遇挫折!舞台秘辛全曝光 靠「他」解救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31 19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31 19:48
AcQUA源少年須弘道推出感性單曲〈Spotlight〉。(圖/種子音樂提供)
AcQUA源少年須弘道推出感性單曲〈Spotlight〉。(圖/種子音樂提供)

AcQUA源少年須弘道推出感性單曲〈Spotlight〉,作為團內年紀最小且最後一位發表個人單曲的成員,他花了大量時間和製作人與創作人一起籌備討論、並參與部份作詞作曲。歌曲回顧他出道前後的心路歷程,從國中時認真讀書,找尋著目標方向,一路到後來進了原子少年後,終於找到了屬於自己的舞台。雖然一開始很艱難,但是在努力學習之下,他慢慢學會了怎麼做,整首歌最重要傳達的事情除了要享受舞台之外,所有在台下支持的粉絲朋友們也都散發著自己的獨特光芒!

更多新聞:等了4年!黃明志為「這件事」告上法院 敗訴需賠高額賠償金

 

須弘道歌曲回顧他出道前後的心路歷程。(圖/種子音樂提供)

弘道在追求夢想的這四年來的路上,碰到挫折、感到疲倦時,粉絲們的支持和愛護會帶他回到夢想的起點。他形容:「每一次表演在舞台上,彷彿在夢幻般的宇宙一樣,當燈一打下去,那瞬間我就全身起雞皮疙瘩,感到熱血沸騰!這正是Spotlight帶給我的能量。」粉絲們每一位都是一道光,聚集成讓須弘道勇敢無懼的Spotlight!

更多新聞:太漂亮有錯嗎?豬哥亮愛女遭疑整形動下巴 內幕全說了

 
每一位粉絲都是這首歌裡的一份子!他充滿感激地說:「雖然在台上只能比較清楚地看到海星們的燈牌、螢光棒,但是對我來說每一位給予我的炙熱目光,以及傳達給我的愛我都能感受到、看得一清二楚,你們每一位在我心裡都閃耀著獨一無二的聚光燈!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源少年#AcQUA#原子少年#水星#歌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3

0.0892

0.24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