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宛宛兒徵助理開3.5萬薪水遭轟錢少 傻眼回嗆:沒技能要求一堆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1 09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1 09:47
宛宛兒在臉書上徵才。(圖/翻攝自宛宛兒臉書)

擁有百萬粉絲網紅宛宛兒,近期在臉書公開徵求新助理,她為了避免溝通上的麻煩,先表態薪水部分為3萬到3.5萬之間,且需要有駕照基本文書處理等等的技能,不過卻遭部分網友質疑薪水太低,意外掀起熱議。

更多新聞:影后悄披婚紗完婚?!畫面曝光 驚傳大尺度全裸

 

宛宛兒貼出徵才條件。(圖/翻攝自宛宛兒臉書)

宛宛兒在臉書上發文寫道:「早安!想要徵司機助理 認真想徵助理,但很怕都是來亂的那種,怎麼徵人比較能過濾奇怪的人呢?更新一下,私訊太多了!月薪只有3-3萬5、月休八天配合我時間主要在台中,免得一直問回好累,需要男生比較好,女生會太累時間不固定。」

更多新聞:水行俠自爆「短期內無法生育」 私密處壓力爆大親吐真心話:很痛

 
網紅宛宛兒。(圖/翻攝自宛宛兒臉書)

不過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認為薪資過少,「月薪起碼5萬起跳吧」、「撇開雇主不說,工作內容跟薪水不太吸引人去應徵」、「這種薪水想請保母,從勞方變資方就換個腦袋了」。而宛宛兒看到討論後,先是在留言區直說:「現在的人就是這樣,沒什麼技能就要求一堆、嫌錢少,沒來做過哪知道工作內容是什麼?就在那講些廢話,白眼翻個3650圈。」

最後,宛宛兒更再發文表示:「徵才面試目前私訊很多,但真的合適的覺得很少,所以我覺得不要侷限男或女,可以的都來私訊詢問吧,然後不要兼差、不要試試、不要玩玩的人~謝謝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宛宛兒#助理#薪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5

0.0934

0.23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