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涉私接商演吃官司!4樂天女孩全回應了 洩「12小時煎熬偵訊」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1 10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1 10:20
孟潔、林穎樂、李恩菲、陳伊等人涉嫌私接商演。(圖/翻攝自IG)
孟潔、林穎樂、李恩菲、陳伊等人涉嫌私接商演。(圖/翻攝自IG)

中職樂天桃猿球團日前控訴前領隊浦韋青、前經紀人陳元凱為樂天女孩私接商演,涉案的孟潔、陳伊、李恩菲、林穎樂等4位團員,在昨(31)晚於被廉政署連夜偵訊,直到清晨才離去。面對輿論,4人也相繼透過社群發聲,林穎樂表示「所有行為都對得起自己良心」,希望司法還清白,李恩菲、孟潔、陳伊則向外界報平安,強調不為案件受影響,繼續努力工作。

更多新聞:宛宛兒徵助理開3.5萬薪水遭轟錢少 傻眼回嗆:沒技能要求一堆

 

 
李恩菲坦言偵訊12小時很煎熬。(圖/翻攝自李恩菲IG)

林穎樂盼司法還清白。(圖/翻攝自林穎樂IG)

孟潔、陳伊、李恩菲、林穎樂等人遭疑為「共謀」,在浦韋青和陳元凱暗中接洽下,近3年牟取上千萬不義之財。昨晚4名團員在廉政署傳喚下,陸續接受應訊。據《華視新聞》報導,有球員爆料,啦啦隊內鬥嚴重、愛互相比較,如今形跡敗露,也是因女孩某次私下聚餐發現酬勞待遇不公,氣憤向球團舉發。

更多新聞:罹癌消失演藝圈!本土劇女星「回歸又停工」 親曝計畫:準備生小孩
 

陳伊向外界報平安。(圖/翻攝自陳伊IG)

孟潔感謝大家的關心。(圖/翻攝自孟潔IG)

面對通宵偵查,李恩菲在IG透露,「12小時等待,過程非常煎熬,一切都在調查中,懂的人給你鼓勵,不懂的人他根本不在乎結果,行的正坐得直相信結果」,強調自己接下來仍會好好努力,等待結果。另外,林穎樂、孟潔、陳伊也在社群發聲,林穎樂表示「所有行為都對得起自己良心」,盼司法能證明她的清白,而孟潔、陳伊則簡短感謝大家關心,會持續加油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樂天女孩#私接商演#違法#內鬥#孟潔#陳伊#李恩菲#林穎樂#連夜偵訊#回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1

0.1065

0.26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