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只露臉5秒!歐陽娣娣參戰選秀淪背景 網卻狂讚:有那麼漂亮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1 10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1 10:14
歐陽娣娣參加大陸與泰國合作的選秀節目《創造營亞洲》,在主題曲MV裡成了令人驚豔的結尾妖精。(圖/翻攝自CHUANG ASIA YouTube)
歐陽娣娣參加大陸與泰國合作的選秀節目《創造營亞洲》,在主題曲MV裡成了令人驚豔的結尾妖精。(圖/翻攝自CHUANG ASIA YouTube)

歐陽龍和傅娟的19歲小女兒歐陽娣娣,近來參加大陸與泰國合作推出的選秀節目《創造營亞洲》,因先前在社群分享的自我介紹影片裡,高喊「我來自中國」,讓大批台灣網友相當不滿。昨(1/31)節目官方公開主題曲MV,她雖只有5秒鏡頭,最後片尾時卻成了最亮眼的「嬌」點。

更多新聞:母親涉貪15億!女星「吃素4年」慘遭出征 網嗆:吃人血饅頭過活

 

歐陽娣娣在主題曲MV裡的舞蹈畫面不多。(圖/翻攝自CHUANG ASIA YouTube)

歐陽娣娣學習舞蹈多年,對演藝圈一直很有興趣,近來也跟著姊姊歐陽妮妮、歐陽娜娜入行,曾演出陸劇《當家主母》,最近則加入選秀節目,力拼成為女團成員出道。但網友對歐陽三姊妹有諸多指教,更認為歐陽娣娣相對不上鏡,並不看好她的演藝路。

不過這回節目釋出的主題曲〈Summer Dream〉MV,由於全長只有4分25秒,加上參賽者多達70位,每位成員露臉的秒數少得可憐,歐陽娣娣直到2分34秒才現身,但她在最後特寫鏡頭大秀甜美笑容,強勢壓過其他成員,讓網友驚呼:「有那麼漂亮?」

 
更多新聞:吳慷仁殺豬公「數到厭世」!私房照藏亮點 網嗨翻:是小姐姐

歐陽娣娣曾因高喊「來自中國」導致社群被網友灌爆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娣娣IG)

雖然歐陽娣娣的網路聲量並不高,但此次參賽,有不少星友也替她錄製應援短片,除了親姊歐陽娜娜外,更有大陸實力派演員蔣勤勤以及曾以選秀女團「The 9」出道的虞書欣,喊話請網友多多支持歐陽娣娣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歐陽龍#傅娟#歐陽娣娣#歐陽娜娜#歐陽妮妮#創造營亞洲#Summer Dream#當家主母#虞書欣#蔣勤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8

0.2909

0.44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