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嚴藝文約男房間「碰碰碰」狂讚技術! 初見面就約上床:愛情太突然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1 10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1 10:03
嚴藝文(左起)、楊貴媚和鍾欣凌參與劇團演出。(圖/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、桂田文創提供)

楊貴媚率領大咖閨密鍾欣凌和嚴藝文,錄製實境節目《老少女奇遇記》,節目由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、桂田文創聯合出品,3位「老少女」前往日本秋田出外景,體驗特有文化「生剝鬼」,還與秋田藝術村的劇團合作,一起拍下相當有台日交流紀念意義的舞蹈影片。過程中,嚴藝文突然身體不適,找了師傅到房裡按摩,未料來了一位男師傅,讓她不知該如何是好。

更多新聞:64歲楊貴媚規劃身後事! 憂孤老簽「放棄急救」分遺產:我能活多久

 

3位老少女與當地人一起演出戲劇。(圖/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、桂田文創提供)

經歷連續8天在日本秋田風雪中的拍攝,嚴藝文嚴重頭痛,在錄影空檔頻頻伸展筋骨,她分享近日有請按摩師到房間指壓,開門才知道師傅是一位長相慈祥的中年大叔,讓她好尷尬,心想:「到底該不該關門?」因為不會日語,嚴藝文指著頭、肩頸和腿部說:「這裡、這裡、這裡,碰碰碰!」她一邊分享,一邊模擬當時用肢體語言來形容快炸裂的部位,動作逗趣,笑翻眾人。

更多新聞:楊貴媚「被打得半死」深夜跪家門! 賭氣離家見母1舉動嚇傻:我輸了

 
鍾欣凌與秋田犬合影。(圖/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、桂田文創提供)

嚴藝文說因為房間較小,師傅在過程中一度跪在床邊幫她按摩,看到師傅的身體幾乎貼著牆壁,她突然脫口說:「你可以上床。」讓對方好驚訝,感激表示:「謝謝你關心我。」至於對方是否有跨坐在她的身上按?嚴藝文笑噴直說沒有,坦言心裡一直猶豫要閉眼還是睜眼,一度無法放鬆。原本維持趴姿,師傅請她轉正面,嚴藝文馬上拒絕,後來才知道師傅要幫她按摩頭部,搞半天是自己想太多。

 

被按的過程實在太舒服,嚴藝文只記得師傅幫她舒緩小腿肚就秒睡著,醒來時已經結束了,大嘆不夠過癮:「已經結束了?愛情來的太突然,他技術還不錯,舒緩蠻多的,有80分。」

節目總製作人楊貴媚。(圖/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、桂田文創提供)

《老少女奇遇記》第二季跑了四趟日本,身兼製作人的楊貴媚說每一次出班都是30幾位工作人員,食、住、行的費用都相當驚人,原本一集預算200萬元,總共拍10集,現在花費已超過3000萬元。談到拍攝的困難,楊貴媚表示開拍前幾週都還沒有迎來雪,讓劇組相當緊張,後來遇上整個亞洲區的霸王寒流,累積了不少雪量,美景都被拍攝下來,安排好與雪相關的行程都順利拍攝完畢。


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嚴藝文#楊貴媚#鍾欣凌#老少女#老少女奇遇記#秋田#日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7

0.0943

0.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