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昶佐卸任8年立委!下一步計畫曝光 淚吐:內心非常不捨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1 11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1 11:12
林昶佐卸任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無黨籍立委。(圖/林昶佐辦公室提供)
林昶佐卸任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無黨籍立委。(圖/林昶佐辦公室提供)

閃靈樂團主唱林昶佐,去年宣布不再競選中正萬華區的立法委員連任,今(1)日正式卸下立委身分,他在社群也曬出揮手說再見的影片,吐露真實心聲,「雖然我看起來還好,但其實不敢太用力去感受這一刻,因為我知道內心深處非常不捨」。

更多新聞:暴瘦60斤?本土女星郭婷筠驚傳不幸噩耗 真實狀況曝光

 

林昶佐團隊幫他慶生。(圖/翻攝自林昶佐IG)

林昶佐正式卸下8年立委職務,剛好也是他48歲生日,團隊和戰友們特地在前一天幫他慶生,「最後這一天,我想特別感謝一直站在我身旁、卻鮮少被看見的團隊同仁」,他謝謝團隊隨他一起拜訪萬華中正每個角落,為地方爭取建設、為社區解決問題,用耐心聆聽鄉親各種疑難雜症。

更多新聞:龍千玉愛兒墜谷近況曝!將前往加拿大探視 認了穩交20年男友

 
他感幸表示:「八年的旅程,很榮幸有各位相伴。未來,我們將步向不同路途。但我知道,無論你們各自走到多遠,都還是會跟我一樣懷念珍惜過去的這段旅程,依然抱持著我們共同的夢想,為一個美好而有尊嚴的台灣打拚。」至於下一階段要回歸演藝圈?先前受訪時有透露要先陪家人,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林昶佐沒有說死,「這些都還沒有開始想耶,我才剛卸任,其實有些交接工作都還沒完全結束」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昶佐#閃靈樂團#立委#連任#卸任#選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9

0.1143

0.26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