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她都請不到!利菁重磅回歸主持 親邀「2大咖天后」曝遭打槍內幕

記者 黃盈容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1 10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1 10:58
利菁為了新節目下相當大功夫邀請來賓。(圖/TVBS)
利菁為了新節目下相當大功夫邀請來賓。(圖/TVBS)

麻辣天后利菁睽違4年,重返台灣電視,接下人生首個外景旅遊節目《天后出發吧》,並找來各領域的天王天后站台葉璦菱、方芳芳、姜育恆、李翊君、佐藤麻衣、李銘忠、李國煌等,日前更宣布最後一集找來港星陳曉東。不過,利菁坦言,她曾幾位大咖天后,慘遭拒絕。
 
更多新聞:樂天女孩驚爆「內鬥」!同場活動酬勞差很大 怒向球團檢舉揭私接案

 

利菁(右)找來表姊葉璦菱上節目。(圖/三立提供)

利菁《天后出發吧》帶著藝人好友們前往馬六甲旅行,在當地吃喝玩樂,感受濃厚歷史文化。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利菁透露,有邀過張小燕姐跟張清芳,可惜遭婉拒,「小燕姐就說約吃飯就好,現在她不上節目了,阿芳姊也說她有點忙,約喝下午茶就好」,她不禁高呼,「我為了觀眾給多大誠意!」利菁其實也開口邀了甄妮,可惜沒能成行。
 
張小燕目前都沒在上節目。(圖/翻攝自張小燕臉書)

其中邀請過程最曲折的來賓則是新加坡大咖李國煌,她甚至繞了一圈透過李銘忠才成功邀請到對方,而她是過去紅星大獎在後台遇過李國煌,才認識,大讚對方人很nice。
 
 
更多新聞:涉私接商演吃官司!4樂天女孩全回應了 洩「12小時煎熬偵訊」

利菁首次嘗試外景主持,觀眾表示她厲害的地方就是不會讓節目冷場,跟不同嘉賓都會有不同的熱鬧氛圍,利菁在接受當地媒體訪問時表示,她個人對馬六甲的印象非常深刻,環境好乾淨,連荒廢的獅子也好乾淨,還以為自己是在加州,還透露自己很喜歡當地歷史文化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利菁#方芳芳#張小燕#張清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8

0.1304

0.28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