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奪選秀百萬冠軍!女星超慘童年曝 母癌逝父欠債「家裡遭貼封條」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1 11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1 11:13
歌手麗小花圓夢發片出道,光鮮亮麗的背後,卻有著一段辛苦的童年生活。(圖/麗小花提供)
歌手麗小花圓夢發片出道,光鮮亮麗的背後,卻有著一段辛苦的童年生活。(圖/麗小花提供)

歌手麗小花自選秀節目《台灣那麼旺》拿下百萬冠軍,歷經1年半的等待,終於推出首張台語專輯《天就要光》。身為排灣族的她,起初連台語都不會講,參賽期間努力學習、突破重圍。但她這一路走來相當不容易,小時候媽媽癌逝,爸爸工廠倒閉欠債,家裡被貼上封條,讓她成了落難千金。

更多新聞:母親涉貪15億!女星「吃素4年」慘遭出征 網嗆:吃人血饅頭過活

 

麗小花自《台灣那麼旺》奪下百萬冠軍出道,外型亮麗的她有不少粉絲支持。(圖/麗小花提供)

麗小花因為媽媽開始接觸唱歌,加上很羨慕電子花車女郎演出時發光發熱的感覺,因此立志當歌手。但媽媽在她小學6年級那年罹癌,「我剛開始叛逆期,不懂什麼是生離死別,就會覺得很氣,那時候自己不懂事」。

她難忘當時媽媽叫她出門買東西,她卻不耐煩回應:「為什麼都只叫我。」於是媽媽叫哥哥去買,她躲在樓梯間暴哭,「我很想關心媽媽,但我不知道怎麼去愛,好後悔,沒有跟媽媽好好告別」。

 
更多新聞:衰捲樂天私接風波!她慘遭「廠商切割丟工作」 無辜躺槍怒反擊

麗小花(中)家中經濟一度出狀況,如今生活無虞,她也時常和爸爸、阿嬤團聚。(圖/麗小花提供)

媽媽離世後,在大陸經商的爸爸也出事,她放學回家看見家裡大門被貼上封條,得知要被法院法拍,好在爸爸後來借到錢,才暫時留住這個家。而爸爸獨自扛起家計,並未讓生活富裕的她跟2個哥哥感受到「沒錢」的窘境,事後她從爸爸再娶的越南阿姨口中得知,爸爸其實經濟壓力很大,曾經想走上絕路,但為了3個孩子咬牙苦撐。

麗小花圓夢發片,但遺憾離世的媽媽聽不到了。(圖/華特提供)

麗小花如今圓夢發唱片,她最遺憾沒有讓媽媽聽見自己的歌,提到媽媽她難過掉下眼淚。她也分享前陣子去算塔羅牌,想問「出這張專輯,媽媽有什麼話想說」,結果老師卻說算不到,「媽媽沒辦法講話」,麗小花表示老師不知道她的媽媽已經過世,但老師有說:「媽媽一定是很開心。」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
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麗小花#排灣族#天就要光#媽媽癌試#封條#家被查封#台灣那麼旺#電子花車#百萬冠軍#塔羅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9

0.1005

0.24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