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梁靜茹怎麼了?唱一半突淚灑舞台 認辛苦訴真實心聲:不容易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2 10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2 10:29
梁靜茹近期帶著「情歌本格派」音樂會前往英國、法國等地開唱。(圖/天熹娛樂提供)
梁靜茹近期帶著「情歌本格派」音樂會前往英國、法國等地開唱。(圖/天熹娛樂提供)

梁靜茹元旦結束「當我們談論愛情」巡迴演唱會後,近期又帶著「情歌本格派」音樂會前往英、法、紐、澳等地,她笑說:「我不是在唱歌的舞台上,就是在要去唱歌的飛機上。」。和「當我們談論愛情」巡演不同的是,這5場「情歌本格派」音樂會氛圍更輕鬆,她特別安排點歌環節,但在最後一站奧克蘭唱及〈大人〉、〈勇氣〉時,她忍不住淚崩。

更多新聞:陳子玄「火辣比基尼沒人理」!新婚4個月 驚問老公:是不是娶錯人

 

梁靜茹當起空中飛人,前往各地以好歌聲陪伴粉絲。(圖/天熹娛樂提供)

這5場「情歌本格派」音樂會,從北緯51的倫敦、巴黎,唱到南緯37度的墨爾本、雪梨和奧克蘭,南北緯相差88度,飛行4萬公里。此行她睽違8年重返溫布利體育館,感嘆表示:「終於再度踏上海外的巡演,8年改變了很多人、事、物,不變的是永遠愛音樂的自己,因為熱愛而更完整;謝謝歌迷的等待,覺得很幸福。」

倫敦場結束後,梁靜茹一早搭火車抵達巴黎,生性浪漫的她一直希望可以在美麗的巴黎辦音樂會,此行終於圓夢;不過這兩個城市都很冷、溫度很低,巴黎甚至下了雪,她抽空夜遊,在艾菲爾鐵塔與羅浮宮前拍了不少美照,「享用法國的可頌麵包、踏著雪,手和腳都凍僵了,還是要到景點留戀拍照,喜歡用相機記錄自己看到的風景。」

 
更多新聞:獨/謝和弦偕8月孕妻亮相 溫柔勸和Toyz「要過年了不要吵架」

梁靜茹感謝團隊以及粉絲的陪伴,更一度在台上感動落淚。(圖/天熹娛樂提供)

在巴黎後,梁靜茹馬不停蹄飛回台北,把握不到72小時的休息時間,也要和寶貝兒子相聚,隨後再度啟程,搭9小時飛機前往澳洲。在奧克蘭十,梁靜茹感謝歌迷與團隊的力挺,感動落淚表示:「這一個月不停地飛行、在不同城市演唱,每一首歌都顯得特別有感,在海外辦音樂會不容易,非常感謝團隊,每個人都克服自己的疲勞在時差中工作,非常辛苦,因為他們的付出,我才能到這麼多地方唱歌給大家聽,願我們都能繼續擁有愛的力量。」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梁靜茹#情歌本格派#元旦#音樂會#英國#法國#紐西蘭#淚灑舞台#時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8

0.0931

0.23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