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范冰冰沒開濾鏡!滿臉「焦黑坑疤」差很大 42歲真實樣貌曝光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2 09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2 10:02
范冰冰分享拍戲時的特殊妝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

大陸女星范冰冰在2018年爆出「陰陽合約」的逃稅風波後,遭大陸娛樂圈封殺,演藝事業一度停擺,如今已全面復出,陸續參演電影、戲劇,更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日常。范冰冰外型散發仙氣,保養得宜,近期她發出一段影片,只見沒開濾鏡下她滿臉焦黑坑疤,讓粉絲嚇了一跳。

更多新聞:楊貴媚「被打得半死」深夜跪家門! 賭氣離家見母1舉動嚇傻:我輸了

 

范冰冰拍影片分享臉上的特殊妝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

畫面中,范冰冰將頭髮梳起,她透露拍戲時畫了特殊妝,尚未卸妝先讓大家看看妝容,接著卸妝跟大家好好分享近況,「好吧!你們都知道的,所以呢!這都是化的妝,先把妝卸了,然後再給大家錄一個什麼,我想到了一個有意思的東西,OK,那我們就先卸妝吧!」

更多新聞:64歲楊貴媚規劃身後事! 憂孤老簽「放棄急救」分遺產:我能活多久

 
范冰冰已卸完妝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

卸完妝的范冰冰依然皮膚白透,她和大家分享目前在正值的地方,因為怕太陽,就怕「光老化」,拍戲10多天已曬黑,臉上也因為陽光冒出一些斑,「大家剛才看到我的『黑臉包公』形象,是不是比較顛覆我以前的角色?」拍戲時范冰冰都要畫上特技妝,光是卸妝要要花25分鐘,但她自己蠻喜歡的,因為平時很少化成這個樣子。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范冰冰#陰陽合約#陰陽合同#濾鏡#拍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9

0.0844

0.2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