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后闆妹豪擲600萬辦尾牙 告五人、蕭秉治開唱嗨翻全場


發佈時間:2024/02/01 23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1 23:09
天后闆妹1日辦尾牙。(圖/天后闆妹有限公司提供)
天后闆妹1日辦尾牙。(圖/天后闆妹有限公司提供)

電商界知名直播主天后闆妹,去年在各大節日都創下亮眼成績,為了犒賞員工這一年來的辛勞,花了將近600萬元,於今(1)日盛大辦尾牙,席開30桌,不只請來孫協志、夏宇童搭檔主持,還有樂團告五人、歌手蕭秉治接力開唱,抽獎總獎項更價值超過三百萬元,讓員工玩得相當盡興。

天后闆妹請來孫協志、夏宇童搭檔主持。(圖/天后闆妹有限公司提供)

 
天后闆妹表示,「尾牙就是感謝的時刻,所以盡力滿足同仁!」所以特地請來孫協志、夏宇童,聯手搭檔主持,而這也是他們認愛後一起合作工作。另外現場還有告五人、蕭秉治接力開唱,讓員工直呼現場宛如演唱會一般,氣氛相當嗨。而闆妹同時提到,除了慰勞員工之外,也希望能為社會盡一份心力,所以也才會在去年帶著夥伴們去流浪動物照護協會幫忙打掃,並捐贈一百萬,讓浪浪們也能一起過個好年。

天后闆妹花了將近600萬辦尾牙。(圖/天后闆妹有限公司提供)

「天后闆妹」以直率的直播風格與母親形象圈粉無數,旗下發展出多種美妝保養、保健食品、洗髮沐浴、生活用品等產品,去年年度總業績超過15億。天后闆妹有限公司董事長陳正豪表示完全是大家一起努力的成果,所以今年尾牙斥資近600萬請來眾多知名樂團、歌手、表演團體及總獎項,就是希望可以好好慰勞員工。而被問及明年目標,陳正豪笑著說要大家好好期待2024年的天后闆妹,「會推出讓人更眼睛一亮的新計畫!」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尾牙#孫協志#夏宇童#天后闆妹#直播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1

0.0883

0.23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