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準備暴動搶票!張學友傳登小巨蛋連開9場破紀錄 時間日期曝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1 19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1 19:13
張學友在香港連唱24場演唱會。(圖/環球音樂提供)
張學友在香港連唱24場演唱會。(圖/環球音樂提供)

「歌神」張學友去年開始展開「60+」世界巡迴演唱會,不多大多數都在大陸跟香港,距離他上一次來台灣開唱,已經是2018年的事情,不少台灣粉絲瘋狂敲碗,如今好消息出來了,據悉張學友要一連開9場在台北小巨蛋,打破新紀錄。

更多新聞:台版車銀優「德德」有雙胞胎?本尊被肉搜長相曝光:真的像

 

張學友將到台北小巨蛋開唱。(圖/環球音樂提供)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張學友將在5月31日起連跨3週在台北小巨蛋舉辦9場演唱會,日期分別是5月31日、6月1、2、7、8、9、14、15、16日,打破他2018年在台北小巨蛋,2週6場的紀錄,展現出天王的實力跟態度。至於張學友5月是否會來台灣開唱?演唱會主辦單位回應:「超級圓頂目前正在與經紀公司接洽及討論中,一切請以官方公告為準。」

更多新聞:莎莎遭網出征狂轟道歉!黃偉晉心痛曝主持漏洞:她救了我

 
事實上,已經超過60歲的張學友,先前在香港連開24場演唱會時,就有提到:「一開始的時候帶著一點懷疑忐忑的心情,畢竟是60歲以上,體能和精神是否能應付,這次較密集的24場的演出呢?答案揭曉了,只要自己做好準備,有足夠的練習,有足夠對演出的熱誠,有足夠對歌唱的愛,是可以辦得到的。」更說:「本人是不需要退休的,唱歌就是我最喜歡做的事,表演是我最開心做的事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張學友#小巨蛋#歌神#破紀錄#香港#紅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329

0.1338

0.36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