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莎莎遭網出征狂轟道歉!黃偉晉心痛曝主持漏洞:她救了我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1 1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1 11:59
莎莎被出征,黃偉晉心疼發聲。(圖/翻攝自莎莎、黃偉晉臉書)
莎莎被出征,黃偉晉心疼發聲。(圖/翻攝自莎莎、黃偉晉臉書)

黃偉晉日前主持《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爭議不斷延燒,他在LE SSERAFIM吃台灣小吃地瓜球時,不小心疑似口誤,遭到網友出征,還因此掉了工作,不過這幾日許多人跳出來幫偉晉講話,沒想到再扯到搭檔莎莎當時一句「聽到了喔」,換來黃偉晉粉絲的攻擊,認為一句話讓黃偉晉丟了工作,對此,當事人黃偉晉也出面發聲保護莎莎。

更多新聞:奪選秀百萬冠軍!女星超慘童年曝 母癌逝父欠債「家裡遭貼封條」

 

黃偉晉、陳明珠、Lulu、莎莎、許富凱主持《紅白》。(圖/趙世平攝)

《紅白》這次主持爭議延燒至今,風口轉向接黃偉晉話的莎莎,IG湧入大批網友攻擊,儘管LULU已經出面發聲,希望大家理性一點,還是有人認為「如果莎莎沒接話,就不會害偉晉丟工作」,偉晉看見莎莎被網友出征,不忍留言透露:「在準備的紅白的過程中,每個主持人都給我特別多的幫助,我們五個是全心全意的對待紅白主持這件事,關於此次事件,我一點都沒有感受到莎莎姐有任何惡意,從當下到現在都是」。

更多新聞:林昶佐卸任8年立委!下一步計畫曝光 淚吐:內心非常不捨

 
黃偉晉透露莎莎在當天紅白主持的過程中,還救了他一大段遺漏掉的段落,「彩排時看到我快撐不住也會拿糖果給我吃,看到莎莎姐也跟著被評論,我非常難受」,他直言發現有爭議後的那個晚上,主持人每一位在群組怎麼安慰跟關心他的,只有他自己知道,「他們每一位都是好人,我們五位互相幫忙才能完成這次艱難的任務」。

黃偉晉希望大家可以理性思考跟發言,不要再讓這次的事件有多的受害者,「我只知道他們每一位對我而言,都是很棒的人,我非常感謝他們,也很開心跟大家合作」,強調「台上沒有任何人有惡意的,真的」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黃偉晉#紅白藝能大賞#LE SSERAFIM#莎莎#攻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4

0.0804

0.2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