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襄、李多慧瘋拍代言沒違規? 同業揭與私接商演「關鍵差異」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1 11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1 11:35
外界好奇林襄、李多慧私下活動繁多,為何沒出事?(圖/翻攝自林襄、李多慧IG)
外界好奇林襄、李多慧私下活動繁多,為何沒出事?(圖/翻攝自林襄、李多慧IG)

中職樂天桃猿傳出有團員長達3年私接商演,從中牟利上千萬,疑似帶頭作亂的前經紀人陳元凱遭廉政署羈押禁見,前領隊浦韋青則以50萬元交保,涉案的孟潔、陳伊、李恩菲、林穎樂等4位團員,也在昨(31)晚連夜偵訊12小時候離去。案件也引來外界好奇,指林襄和李多慧個人活動塞滿,為何沒事?對此,一名球團行銷主任跳出來點破「關鍵」。

更多新聞:奪選秀百萬冠軍!女星超慘童年曝 母癌逝父欠債「家裡遭貼封條」

 
 
林襄和李多慧私下並非以球團身分活動。(圖/翻攝自le_dahye、95_mizuki IG)
據《鏡新聞》報導,啦啦隊成員想私下賺錢,又不違法,「有沒有穿球團制服」成關鍵,像是林襄行程滿檔,但都不會掛名「樂天女孩」之稱,而是以自己的名義活動,因為穿上球衣就代表球團,而且也不能同時匯聚多位同團成員。另外,球團一向以團隊活動為主,不太會出現個人行程。

更多新聞:林昶佐卸任8年立委!下一步計畫曝光 淚吐:內心非常不捨
 
孟潔、林穎樂、李恩菲、陳伊等人因有私接商演嫌疑,被廉政署傳喚偵訊。(圖/翻攝自IG)
一名球團行銷主任也向媒體透露,啦啦隊形同管理職棒球隊,皆以團體身分出席,一定得透過球團管理的發布才能去,沒辦法讓一般成員私接活動。不過,在休賽期間或沒被安排上場應援,球團不會阻止成員經過自家經紀公司進行發展,和啦啦隊合約並不抵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私接商演#樂天女孩#官司#林襄#李多慧#私下活動#代言#球團身分#違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0

0.0801

0.2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