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淨見男友出軌意外曝「腹黑真相」 心痛喊:為什麼要背叛我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1 12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1 12:06
王淨角色轉腹黑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王淨角色轉腹黑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
懸疑推理台劇《非殺人小說》即將進入劇情高潮,昨(31)晚最新兩集播出再度引爆討論,不僅揭開王淨穿紅洋裝扮成隋棠的揪心真相,原先被眾多網友懷疑是兇手的張書豪,在第六集慘遭割喉見血,角色直接「領便當」擺脫嫌疑,而最新曝光的預告中,一連釋出多幕驚悚畫面,劉冠廷疑似上吊被王淨發現,隋棠的排卵針更成為可疑關鍵,最後劉冠廷含淚道歉一幕張力十足,也留下撲朔迷離的懸疑感,依舊猜不透真正的兇手,必須追到最後一集才揭曉。

更多新聞:張庭被爆砸8.5億杜拜置產!6套海景別墅全包了 本人火速發聲

 
 
王淨(左)、劉冠廷劇中發生爭執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
隨著劇情過半,王淨飾演的小路性格大變,原來她早就發現男友劉冠廷出軌,第五集中,無論是扮演隋棠約會的過程,還是和劉冠廷激烈吵架的橋段,都令網友心疼不已直呼「小路值得更好的」、「遠離渣男」,王淨回憶拍攝當天則透露:「那一天我發出了一個我自己都沒聽過的聲音,就是來自(心裡)底層的怒吼『為什麼你要背叛我』的那種感覺,我覺得可能有些女生曾經歷過這樣子的感情狀態,會覺得自己是不是哪裡不夠好、不夠優秀、不夠完美,或是因為我愛你,所以我想要為了你,把自己變成一個不是我自己的人,在這過程中其實滿心酸的,所以扮演林夢(隋棠角色名)的時候,其實都會有一種好像很勉強地在做別人的感覺。」

更多新聞:獨/溫翠蘋街頭遭毆畫面曝光!吐血痛喊「好像快死了」經紀人回應了

 
張書豪一度被劇迷懷疑是兇手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 
而,此次是張書豪繼《天黑請閉眼》後再度與導演柯貞年合作,張書豪透露:「其實一開始接受到柯導邀請時,我聽到的消息是來客串,結果通告排出來才發現,我的拍攝日還不少。這次參與的過程中壓力沒這麼大,沒上戲的時候都在現場逗大家開心,是抱著很開心雀躍、很享受的心情來演阿勝。」柯貞年則補充,拍攝當天一整晚張書豪全身沾滿血(造型),其實那非常不舒服,「我跟書豪也合作過很多次,我其實覺得很感動,他這次也飾演其中一位住戶,並不是一個所謂的主角,但他卻還是非常認真做好他應該做的工作。」《非殺人小說》每週三18:00將在台灣和東南亞的 CATCHPLAY+數位影音平台、愛奇藝國際站同步上架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劇#懸疑劇#非殺人小說#王淨#隋棠#張書豪#劉冠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5

0.0858

0.23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