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版車銀優「德德」有雙胞胎?本尊被肉搜長相曝光:真的像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1 1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1 15:23
德德(左)撞臉佳辰(右)。(圖/翻攝自IG)
德德(左)撞臉佳辰(右)。(圖/翻攝自IG)

男團Ozone今年再次登上《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舞台,此次表演中,他們演唱由成員佳辰跟祖安創作的〈Young Blood〉與經典翻唱的〈你的電話〉兩首曲目,不僅重新進行編曲,還驚喜加入了全新舞蹈段落,一出場就成功將整個小巨蛋的氣氛炒熱,吸引台下觀眾的目光,展現強大的舞台魅力。不過近來鄭運鵬的兒子「德德」因帥氣外貌有台版車銀優之稱,在網路上成為熱門話題,而有網友發現佳辰和「德德」長得很相似,兩人同樣有著濃眉大眼的五官以及清秀氣質,因此引發一陣熱烈討論,讓佳辰的顏值意外成為網路話題。對此,佳辰有些不好意思說:「聽到大家說像,我有看了一下,覺得有些角度好像有像!」不過兩人的相似得到佳辰家人的認可,他笑說:「其實家人也覺得像,連我媽跟我姐都說像!」

更多新聞:莎莎遭網出征狂轟道歉!黃偉晉心痛曝主持漏洞:她救了我

 

Ozone今年再次登上《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舞台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
對於第二年參與「紅白」舞台,Ozone成員們感到非常榮幸,而被問及與去年相比最大的不同時,他們異口同聲表示:「去年嘴上說很興奮,但其實緊張得不得了,今年放輕鬆了不少,反而是想要趕快上台見到粉絲,享受舞台!」Ozone在台上演出精彩,但其實有兩位成員是抱病上陣,子翔從彩排日身體就開始不適,嚴重胃痛加上發燒讓他幾乎癱軟,在彩排前就先到診所看醫生,半夜又再掛一次急診,為了在演出當天恢復狀態,一天內挨了足足四針,好在紅白當天狀態回穩;文廷從演出前一晚開始鬧肚子,出現腸胃炎症狀,正式演出前跑了好幾次廁所,儘管身體狀態較虛弱,他們在舞台上仍然拿出最好的表現,盡力完成演出,十分敬業。

更多新聞:林昶佐卸任8年立委!下一步計畫曝光 淚吐:內心非常不捨

 
Ozone造型大轉變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
農曆新年將至,Ozone將在過年假期中,好好休息、放鬆並與家人一起吃年夜飯,共度溫馨時光。祖安今年過年將要「第一次」與家人出國旅遊,希望能夠利用這個難得的機會,好好陪伴家人;子翔則是已有兩年未回家鄉過年,今年是他自選秀節目開播以來,第一次回花蓮度過節日,他很期待參與部落過年期間各種有趣的活動。哲言形容自己的家族大概有一台遊覽車那麼多人,所以大家會在家裡「辦桌」吃團圓飯,十分特別,今年他更要首次包紅包給阿公、阿嬤,直呼:「想要讓他們知道我長大了。」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Ozone#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#德德#佳辰#鄭運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2

0.1023

0.26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