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們到底算什麼」洗腦!徐暐翔攜好樂團改編 派偉峻+李浩瑋新歌搭熱潮

記者 洪儀婷 林育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1 1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1 19:28

近期兩首歌在串流平台霸榜,由徐暐翔演唱的「我們到底算什麼」,拿下好成績,徐暐翔還與好樂團合唱改編版,另外派偉俊及李浩瑋的新歌,其中唱到「延吉街」還搭上「超派」話題暴紅。

圖/翻攝自 YT 派偉俊 Patrick Brasca

 
豹子男vs.歌手徐暐翔《我們到底算什麼》:「愛都愛了,還說什麼適不適合。」

韓國知名YouTuber,豹子男翻唱徐暐翔,的夯曲,本尊驚喜現身,讓粉絲直呼太好聽。

徐暐翔《我們到底算什麼》:「我們到底算什麼。」

 
原曲就是徐暐翔的《我們到底算什麼》,歌曲稱霸串流,拿下日榜、週榜第一,MV突破300萬觀看次數。

歌手徐暐翔:「『像戀人的朋友只能愛不能說』,好像唱出很多粉絲們的那種心情,(合作豹子男)就是會很緊張,因為我們完全沒有排練,就是那一天就直接上了。」

充滿故事感的歌聲,歌迷無限循環,近期再攜手「好樂團」重新演繹。

歌手徐暐翔vs.好樂團《我們到底算什麼》:「我們牽手,放開了手,那又如何。」

歌手徐暐翔:「(跟瓊文)用進擊的巨人來破冰的,我才發現說她其實很活潑,她每次在錄音的時候都很嗨,然後後來我也有被她感染。」

即將在4月舉辦專場,徐暐翔說希望整體走活潑風格,同樣是人氣新秀派偉峻和李浩瑋,也有洗腦新曲。

歌手派偉俊vs.李浩瑋《I Hate Mysel fSometimes》:「半夜走在延吉街的路,有你的回憶漸漸浮出,I hate myself sometimes,I hate myself sometimes when I think of you。」

 
席捲各大排行榜奪下冠軍,其中唱到「延吉街」,搭上「超派風波」,網友改成半夜走在延吉街的路,超派的拳頭漸漸浮出等,各種改編。

歌手派偉俊vs.李浩瑋《I Hate Myself Sometimes》:「I hate myself sometimes。」

兩人慶祝MV,一個月破200萬觀看,還推出不插電抒情版,魔性旋律及歌詞一舉暴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徐暐翔#豹子男#好樂團#派偉俊#李浩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09

0.1170

0.28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