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惡搞!貝克漢夫妻重現「貝嫂裝窮」 萊恩雷諾斯找他「防爛演員」

記者 洪儀婷 / 攝影 張家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1 19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1 19:44

來看大明星搞笑!貝克漢最近和貝嫂一起合拍廣告,兩人重現在紀錄片《貝克漢》中,維多利亞裝窮卻被貝克漢打臉的場景,另外萊恩雷諾斯的廣告找來湯米維索演出,拿對方拍過爛片的事當笑哏。

圖/翻攝自 YT Uber Eats

 
貝克漢vs.妻子維多利亞:「大衛和我即將出現在一個小廣告裡。(說實話。)我有。(說實話。)好吧,這是一個大廣告。」

貝克漢夫妻倆,拍攝超級盃中場廣告,只見維多利亞白T上,寫著「我爸有台萊斯萊斯」,與躲在門後的丈夫對話。

貝克漢vs.妻子維多利亞:「在一個大型棒球比賽中播出。(超大棒球比賽,不是曲棍球嗎?)對,曲棍球,(記得告訴觀眾『潔西卡』安妮斯頓的事。)」

 
刻意不提到賽事中的美式足球,還把安妮斯頓名字說錯,超搞笑其實整段是重現貝克漢,紀錄片中的這幕。

紀錄片《貝克漢》片段:「我們(家庭)都是勞動階級。(說實話。)我是說實話啊。(說實話,妳要妳爸開什麼車送妳上學?)看情形不行...好吧,我爸在1980年代有勞斯萊斯。(謝謝。)」

「裝窮」卻被打臉,當時成暴紅片段,如今看似家常對話藏笑哏,巨星搞笑的還有他。

影星湯米維索:「卡卡卡,作為一名老牌導演,我的工作是保護觀眾免於,爛演員的傷害。」

主演被外界評為最爛片《房間》的湯米維索,參演萊恩雷諾斯的公司,為密碼管理系統推出的廣告,讓湯米維索示範如何防止演技爛的演員,參與到他的作品,其實萊恩雷諾斯也曾自嘲。

影星萊恩雷諾斯vs.葛蘭高斯汀:「(聽起來很快。)是的,比傳統電視購買快得多。」

萊恩雷諾斯以整合軟體公司,的首席創意官身分拍影片,一旁的演出影集版「閃電俠」的葛蘭高斯汀,則扮績效官,被雷諾斯抓著「快速」關鍵字當笑哏,兩人還製造尷尬氣氛,最後還不忘再講到雷諾斯失敗的作品「綠光戰警」,幽默行銷逗樂觀眾。

 
影星萊恩雷諾斯vs.葛蘭高斯汀:「你永遠是我心中的貝瑞,你永遠是我心中的哈爾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貝克漢#貝嫂#廣告#萊恩雷諾斯#湯米維索#爛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9

0.1809

0.3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