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貝克漢夫妻現身超級盃廣告 重現紀錄片「貝嫂裝窮」笑翻網友

編輯 張君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31 15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31 15:13
貝克漢夫妻倆近日在超級盃廣告中重現先前紀錄片「裝窮」一幕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Uber Eats)
貝克漢夫妻倆近日在超級盃廣告中重現先前紀錄片「裝窮」一幕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Uber Eats)

英國「足球金童」貝克漢(David Beckham)去年推出的紀錄片《貝克漢》中,妻子維多利亞(Victoria Beckham)在鏡頭前聲稱2人皆來自勞動階級家庭,卻被貝克漢當場打臉,維多利亞後續更在丈夫的堅持下坦言「我爸在1980年代有台勞斯萊斯」,這段「裝窮」畫面一度引發討論,沒想到夫妻倆近日又在Uber Eats的超級盃(Super Bowl)預告中重現這一幕,逗趣互動讓網友笑開懷。

 

 

更多新聞:貝嫂放送福利!貝克漢「只穿內褲」躺著 粉絲笑:狂放大看
 
去年9月在Netflix上線的《貝克漢》中,貝克漢夫妻倆以各自的角度分享這段愛情故事的開端,維多利亞更提到2人有著相似的家庭背景,並稱「我們都來自工作勤奮的家庭,我們的父母工作都很努力,我們都是勞動階級」,這時貝克漢突然從門後探出頭,不斷要妻子說實話,還問道「妳爸開什麼車送妳上學?」。
 
 
一開始維多利亞堅稱「我說的是實話」、「要看狀況」,但在貝克漢的堅持下,最後妻子才坦言「好吧,我爸在1980年代有勞斯萊斯」,貝克漢這才心滿意足地離開畫面,而維多利亞「裝窮」的片段也引發網友討論。

 

 

更多新聞:貝克漢才爆外遇!突揭維多利亞真面目 家有勞斯萊斯還裝窮

沒想到貝克漢夫妻倆近日為了Uber Eats的超級盃中場廣告合體時,選擇重現這一幕,只見維多利亞身穿上頭寫著「我爸有台萊斯萊斯」的白色上衣,以幾乎相同的姿態說道「大衛(貝克漢)和我即將出現在1個小廣告裡」,躲在門後的貝克漢又以幾乎一樣的方式躲在門後、露出頭說「要誠實!」,整段畫面完整重現當初紀錄片中引起討論的片段。
 
此外,貝克漢夫妻倆還故意不在這支前導預告中提到美式足球,甚至說廣告會在「1個超大的棒球比賽」中播出,維多利亞還反問「不是曲棍球嗎?」,貝克漢則趕緊同意,並提到「記得告訴觀眾潔西卡安妮斯頓的事」,維多利亞也附和稱「潔西卡安妮斯頓也會出現喔!」。
 

維多利亞還在廣告中故意穿上印有「我爸有台勞斯萊斯」的上衣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Uber Eats)


更多新聞:挺過外遇低潮!貝嫂曬「27年前定情物」 貝克漢送千萬包寵妻
 
有眼尖網友根據維多利亞的Instagram貼文標記,發現他們是故意說錯名字,廣告中的「潔西卡安妮斯頓」指的是知名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(Jennifer Aniston),暗示屆時超級盃中場的Uber Eats中,3人會合體宣傳。
 
這段影片曝光後吸引網友討論,許多人被貝克漢夫妻倆的互動逗樂,也有人表次「是誰想到這個靈感,他該被加薪!」、「超愛那件上衣!」,更有人哭笑不得地說道「潔西卡安妮斯頓是誰啦!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全球必讀

#貝克漢#維多利亞#勞動階級#家庭#紀錄片#UberEats#裝窮#超級盃#廣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3

0.0778

0.2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