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60歲美國婦困垃圾車!「壓縮四次」狂尖叫 耗30分才救出

編輯 張庭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31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31 12:37
60歲婦人困在垃圾車中,所幸並無大礙。(圖/翻攝自YT@Jeffrey Hastings)
60歲婦人困在垃圾車中,所幸並無大礙。(圖/翻攝自YT@Jeffrey Hastings)

美國曼徹斯特驚傳一起驚悚意外!一名60歲婦人在自家附近倒垃圾,後續卻被垃圾車司機發現受困在垃圾車裡,更可怕的是,在她被救出前「垃圾車已壓縮四次之多」。婦人的鄰居也驚呼當時不斷聽見婦人自垃圾車中發出尖叫聲,後續消防人員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才將婦人救出,所幸傷勢並不嚴重。
 
根據《波士頓25新聞(boston25news)》報導,位於美國新罕布希爾州的曼徹斯特市(Manchester)一處住宅區,本月29日下午,一名60歲婦人在自家附近倒垃圾時,不慎掉入垃圾車中。該名垃圾車司機坦言透過卡車上的攝影機注意到該名婦人前,垃圾車內部已被壓縮了四次之多。

 
 
更多新聞:快訊/雲林虎尾廠房驚傳槍響 3人談判破裂起爭執遭帶回

隨後司機趕緊撥打119,消防人員到場後30分鐘內進行了複雜的救援,首先將消防車起重機拉著一個籃子,並小心的將婦人吊到安全的地方;隨即將婦人送往醫院急救,多處有骨折現象,所幸傷勢不嚴重,估計不會有大礙。消防人員稱,當時他們可以透過卡車的側面檢修板與婦人交談,不過婦人似乎無法立即回答他們的問題。
 
更多新聞:同事反目!北市清潔隊員「刀捅心臟、頸動脈」殺2人 殺人罪起訴
 

該名婦人的鄰居則稱,消防人員最後從垃圾車的頂部,使用起重機將她救出,坦言「當時聽到的只是她的尖叫聲,她被救出時感覺相當痛苦」,並不清楚該名婦人何時掉進了垃圾車當中且不清楚待了多久時間。消防人員坦言,目前該案件仍在調查當中。
 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美國曼徹斯特#意外#婦人#垃圾車#尖叫#倒垃圾#骨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7

0.1530

0.3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