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同事反目!北市清潔隊員「刀捅心臟、頸動脈」殺2人 殺人罪起訴

記者 曾健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31 10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31 10:39
王姓清潔工當街刺死2人,今日遭到起訴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王姓清潔工當街刺死2人,今日遭到起訴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台北市大同區去年11月發生2死命案,大同區清潔隊建成分隊2名「以工代賑」的56歲高姓、58歲王姓清潔工,2人因工作時口角糾紛,高男私下找了廖、李2名友人帶刀談判,雙方在深夜時分當街互砍,高、廖2人慘死,王男重傷後倖存,士林地檢署今(31)日偵結,依殺人罪將王男起訴。

3人當街互砍,警方到場時其中一人已倒臥血泊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更多新聞:涉私接活動列被告 4樂天女孩漏夜偵訊到清晨請回

 
 
檢警調查,高、王2人是社會局輔導、以工代賑的社福對象,2人一同在北市大同區的建成清潔隊工作,據同事指稱,2人曾在工作過程中發生口角,王男平時也仗著自己較資深、倚老賣老,還對外放話稱高男是他的小弟,讓高心生不滿,疑似成為衝突導火線。
 
去年11月16日清晨4時許,高男夥同廖姓、李姓友人一同前往王男的住處談判,豈料,雙方一言不合後爆發肢體衝突,當街亮水果刀、摺疊刀互砍,其中李男見苗頭不對,馬上逃離現場,周遭住戶聽聞吵雜聲後報案,警方趕抵時,發現高、廖、王3人全身多處刀傷、倒臥血泊,送醫救治後高、廖2人不治,王男重傷後倖存,訊後也依殺人罪將他移送法辦。

北市大同區去年11月發生街頭砍人案,造成2死慘劇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更多新聞:18年老車「下坡失控暴衝」波及路人 退休公務員挨告過失傷害
 
 
士林地檢署今日偵結,依照殺人罪起訴王男,稍晚也會將在羈押中的王男移審,將決定續押或交保,後續也會交由士林地院國民法官專庭審理。
 

《TVBS》新聞提醒您:
◎未經判決確定,應推定為無罪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北市#清潔隊#口角#互砍#2死#殺人罪#起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6

0.0777

0.21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