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巨聲砲響震撼嘉義!居民嚇壞衝出門赫見煙火秀 宮廟遭罰42萬

記者 紀建亨 林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31 10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31 10:28
秀麗的煙火將整個黑夜炸的亮如白晝。(圖/TVBS)
秀麗的煙火將整個黑夜炸的亮如白晝。(圖/TVBS)

嘉義市軍輝橋附近昨(30)日晚間突然傳出巨炮聲響,震撼的爆炸音量使整個嘉義市區甚至周邊鄉鎮市都感受到,在當地引發熱烈討論,還有民眾以為「對岸的阿共仔打過來了!」;由於聲響巨大嘉義消防局接獲報案後立即進行查緝,原來是當地某神壇神明安座平安宴會,信眾施放的豪華高空煙火秀。所幸未釀成災害發生,事後消防局依規定出手開罰42萬元罰鍰。

煙火施放約莫8分鐘。(圖/TVBS)

 

更多新聞:新北工人10天2度酒駕挨罰27萬 保險金被扣才知代誌大條

據了解,當地某神壇在(30)日晚間封街舉辦安座平安宴會,為了助興熱鬧,晚間八點多開始施放光彩奪目的高空煙火,只見秀麗的煙火將整個黑夜炸的亮如白晝,同時伴隨著巨大爆裂聲,整個施放約莫8分鐘。豪華的高空煙火秀不僅震撼了整個嘉義市區連周邊鄉鎮市都感受到,甚至還有居民以為「是阿共仔開戰了」紛紛跑出來一看究竟。

現場留有大量爆竹施放後殘跡。(圖/翻攝自嘉義市政府消防局)

 

更多新聞:搶賺過年財先破財!新北某香鋪囤3百公斤排炮「無合格標示」

不過巨大聲響也招來民眾檢舉,消防局接獲陳情後由轄區第二分隊趕往查看,經人員確認民眾施放的煙火不是一般炮竹煙火,且現場留有大量爆竹施放後殘跡,除將現場拍照存證外並將現場關係人帶回訊問,確認有違規施放情事,依法開出4張舉發通知單(未經許可施放專業爆竹、運送專業煙火未報請備查、儲存達管制量專業爆竹未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、施放專業爆竹人員無相關證照),合計得處以新台幣42萬元以上罰鍰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嘉義市#信眾#煙火#炮聲#消防局#爆竹#高空煙火#爆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9

0.0786

0.2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