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玩命?危險翹孤輪競速 飆車族放煙火擾民

記者 蔡欣妤 / 攝影 蔡欣妤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14 15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4 15:03

14日凌晨,有民眾在新竹新豐鳳鼻隧道出口,拍下一群飆車族,佔據車道翹孤輪競速,還跑到橋上放煙火製造噪音,疑似是趁著選舉大日子,各地警力出動支援,逮到機會作亂,深夜時段,幾十輛汽機車群聚競速,還沒戴安全帽,警方現在要根據車牌,將違規駕駛送辦。

油門一催,3輛機車加速向前衝。

 

周遭站滿圍觀的民眾,騎士趁機耍帥翹孤輪,表演特技,仔細一看其中2人,都沒有戴安全帽。

飆車製造噪音,一群人還玩不夠,拿出煙火施放,五顏六色的沖天炮,咻咻咻直衝天際,煙霧四處飄散,幾十輛汽機車,直接霸佔整條路,車道當賽道又當遊戲場,行為相當囂張。

圖/TVBS

 
14日凌晨,有民眾目擊,新竹新豐鳳鼻隧道北上出口,出現大批飆車族,佔據車道競速,做出一連串危險動作,又沒戴安全帽,簡直是在玩命。

其中一群人,還跑到橋上施放煙火,大聲嬉鬧開同樂會,深夜時刻阻礙交通,還嚴重影響周遭住戶安寧。

竹縣新湖分局副分局長林瑞枋:「涉及交通違規部分將依法舉發,另涉違法違序部分,將通知到案依刑法公共危險罪,及社會秩序維護法究辦。」

圖/TVBS

選舉大日子,各地出動大批警力支援,飆車族似乎逮到機會,半夜不睡覺,成群結隊封路競速,警方現在根據車牌,要將他們通通送辦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新竹#飆車族#煙火#違規駕駛#公共危險罪#社會秩序維護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1

0.0853

0.22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