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無總統高度!」賴清德新竹車掃 轟柯文哲稱原民需教育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李國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11 13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1 15:04

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(1/11)的車隊掃街,從新竹市開始,這裡也是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家鄉,不過現場支持者仍舊非常熱情,而對於柯文哲的動保政見指要再教育原住民一事,賴清德話說的很重!

圖/TVBS

 
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:「賴清德當選。」

新竹天公壇內,支持者熱情喊聲,賴清德更是一路被簇擁上車!

記者邱婉柔:「賴清德到新竹市來車掃,我們可以看到現場非常多的支持者,當然黨部也動員了非常多的人,或許也跟這裡是跟柯文哲的家鄉有關。」

 
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:「(多謝,多謝,謝謝。)」

圖/TVBS

畢竟輸人不輸陣,竹市車掃,沿路幾無冷場,還有駕駛搖下車窗比2號,但也有民眾倒讚表不滿,不過賴清德對新竹選情,樂觀看待!

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:「新竹縣市很重要,我們對新竹縣市也非常有信心。」

而對於柯文哲,也不管是否在其家鄉,對他的動保政見,指原民需再教育,賴清德不以為然!

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:「柯文哲主席的歧視言論真的很多啦,我們大家耳熟能詳的是,柯文哲主席不僅僅仇視女性、仇視弱勢,今天對原住民的文化也不夠尊重,這表示柯文哲主席並沒有領導國家應有的高度。」

話說的很重,但對於外媒法新社大篇幅報導,指台灣選民面臨大量親中假訊息一事,賴清德反應,似乎沒過去強烈!

圖/TVBS

 
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:「已經有許許多多的國際媒體大篇幅報導,中國在這次選舉當中介入的嚴重程度啦,特別是最近幾天假訊息認知作戰,鋪天蓋地而來,敬請國人能夠小心注意,千萬不要受到影響。」

或許就怕芒果乾賣太多,物極必反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民進黨#賴清德#新竹#車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22

0.1325

0.32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