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短兵相接!賴台南車掃 強碰柯文哲支持者

記者 李作珩 / 攝影 吳奎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08 20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08 20:16

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(8)車掃南台灣,下午到本命區台南,鄉親熱情,賴清德也拋開偶包還大比愛心,只是她的子弟兵林宜瑾,卻遭人爆料介入他人婚姻,導致男方拋家棄子,最後離婚,林宜瑾喊冤,只是對手選戰抹黑,她已經提告。

圖/TVBS

 
主持人:「賴清德來囉。」

數度整個人探出來,跟支持者握手,防彈玻璃帷幕也包不住賴清德,跟子弟兵林俊憲還送上愛心,甩開偶包,果然回到本命區台南就是不一樣。

主持人:「一起支持賴清德。」

 
支持者路邊集結,還有不少人,聽到賴清德來用跑的也要趕上,醫師行員放下手邊工作。

記者李作珩:「車掃的第一天,賴清德就來狂掃到台南本命區,也可以感受到確實鄉親熱情程度是更高了。」

圖/TVBS

或許就是這樣,明顯到了後段賴清德眼神疲倦許多,因為這一掃就是2個小時沒停,即便支持者送上水,賴清德都沒喝,只是也發生插曲,這天藍綠白都在台南車掃短兵相接。

比誰大聲,賴清德車隊剛好經過柯文哲車掃終點。

還有路過民眾比倒讚,另外在經過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全教競總時,也有裡頭的人比倒讚,可見這區多激烈,就在選前民進黨立委林宜瑾遭爆料,介入他人婚姻,導致男方拋家棄子,最後離婚。

圖/TVBS

民進黨立委林宜瑾:「用這種方式來污衊女性政治工作者,我覺得選舉選到這樣,我覺得很悲哀。」

 
直接點名就是對手李全教搞的鬼,林宜瑾也立刻提告,而賴清德這趟車掃,最後一週從南台灣一路向北。

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:「從南端出發往北前進總統府,有它的道理存在,更何況八年前四年前,蔡英文也是走這條路,這一條路是勝利之路。」

選戰最後一哩路,依舊得跑好跑滿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拚戰國會

#民進黨#賴清德#台南#車掃#林宜瑾#李全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6

0.0890

0.24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