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圖利「台南幫」? 藍指賴清德涉50億遊艇開發

記者 葉豐瑋 李作珩 / 攝影 崔重群 吳奎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08 13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08 13:23

緊咬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台南住宅案!國民黨繼先前質疑賴清德購屋「年漲八百萬」,是搭配捷運綠線計劃。今天又指出,在賴清德家附近,高達「50億」的遊艇碼頭開發案,疑似圖利「台南幫」。

圖/TVBS

 
國民黨2024競選發言人凌濤:「全國最大的遊艇碼頭開發案,是為了呼應賴院長,他的親水大台南的主張,(2020年)3月台南市政府的前水利局長,就接任台灣港務公司的董事長。」

台南遊艇碼頭開發案是誰得利,藍營質疑跟綠營有裙帶關係。

國民黨2024競選發言人凌濤:「亞果遊艇公司他標走了,他標走了這高達土地開發利益50億的案子,亞果遊艇開發股份有份公司這個負責人,剛好就是台南幫的第三代,看了一下他往年的政治獻金清一色綠友友。」

 
原來政治獻金都到你那裡,就是要證明綠營與台南幫互利,剛好這遊艇碼頭,又在賴清德台南新居附近。

圖/TVBS

國民黨2024競選發言人凌濤:「賴美宅距離新的安平港遊艇碼投開發案,距離僅僅一點多公里。」

除了直指賴清德涉炒地皮,如今藍營再質疑新居,為何坐擁萬坪公園與海景,時隔兩天賴清德親自反擊。

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:「我也沒有在我市長任內,在預計的開發區內去購買土地炒土地,通通都沒有。」

國民黨2024競選發言人凌濤:「躲了兩天賴清德終於回應了,竟然沒有把他賴美宅的事情推給中共介選,賴清德真的有進步耶。」

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:「這個是典型的用抹黑造謠的議題來攻擊我,我所換的這個屋子是要自己住,不是用來租給學生,謀取高價的房租。」

圖/TVBS

 
狂攻選民有感的居住正義,藍綠白三位總統候選人,似乎都有把柄在對方手裡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民進黨#賴清德#台南住宅案#遊艇開發案#台南幫#國民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7

0.0771

0.2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