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雄員警變詐團軍師! 「每月加薪200萬」爽開豪車

記者 張崇閔 許祐祥 / 攝影 陳弘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30 1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30 19:28

高雄一名陳姓員警,正職是警察,私底下還兼詐騙集團軍師,他的弟弟是車手頭,兄弟倆在詐騙集團內擔任要角,檢警查出,詐騙集團一個月獲利5000萬,半年就賺超過3億,陳姓員警一個月抽至少200萬傭金,出入以豪車代步。

圖/TVBS

 
男子在警方陪同下被帶往法庭,他雙手雙腳都被上銬,因為涉嫌詐欺,還是詐騙集團的車手頭。

嫌犯臉書上不管是在錄音室唱歌,還是跟朋友相揪開直播,鏡頭前他笑的很開心,跟朋友家人都有不少合照,警方破獲詐騙集團,意外發現他的哥哥也涉案,而且是高雄的員警。


雲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朱啟仁:「溯源擴大偵辦之後,發現有高雄市員警涉入其。」
 

重整詐騙集團分工模式,車手頭陳彥忠是弟弟,擔任詐騙集團軍師的是哥哥陳彥瑋,他的正職是警察,私底下傳授詐騙集團教戰守則,最重要的是躲避警方追緝,警方進一步查出,陳彥忠陳彥瑋兄弟等人,靠著假投資真詐騙來斂財,透過虛擬貨幣誆騙被害人,詐騙集團月收入5000萬,光是警察加入的這半年,總集團獲利破3億。

雲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朱啟仁:「陳姓員警等四人分別涉嫌,貪汙治罪條例、刑法洩密詐欺取財,以及洗錢防制法等罪嫌。」


檢警調查這名陳姓員警今年30歲,每次都抽2到4%的佣金,不法獲利破千萬。

雲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朱啟仁:「於今日凌晨向台灣雲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。」

雲林地檢署說從去年詐騙集團案,追本溯源查出警察詐團兄弟,29日晚間帶回8名嫌犯,案件前後則是有20多人涉案,目前檢方仍在開羈押庭,強調追究刑責,絕不會重重拿起輕輕放下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騙集團#員警#緩起訴處分#阻詐務#洩漏個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7

0.0731

0.20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