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暗示身體出狀況!女性陰道炎恐飄「魚腥味」 醫曝4大異味類型

作者 LIFE生活網 責任編輯 李如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31 11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31 11:26
身體出現4種異味要注意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身體出現4種異味要注意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當身體散發出異常的氣味時,這可能不僅僅是一個日常小問題,而是健康狀況的重要警訊。美國家庭醫師珍恩考德爾(Dr. Jen Caudle)近日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了四種絕對不能忽視的身體異味,這些異味可能預示著潛在的疾病。

首先,口臭可能是多種健康問題的指標。考德爾醫師指出,如果在刷牙和使用牙線後口臭仍然存在,這可能與胃食道逆流、慢性鼻竇炎、口乾(唾液分泌不足)、某些藥物的副作用或其他疾病有關。因此,持續的口臭應引起高度重視,並需尋求專業醫療諮詢。

 

其次,陰道散發的魚腥味也是一個不容忽視的健康警示。這種特殊的異味可能是細菌性陰道炎的徵兆,這是由於陰道中壞細菌的過度生長所致。該病狀需要接受適當的醫學治療。

尿液異味同樣是一項重要的健康指標。考德爾醫師提醒,尿液發出的不尋常氣味可能是尿道感染的跡象。無論男性還是女性,一旦發現尿液有異味,應及時進行醫學檢查。

最後,傷口的異味不應被忽視。考德爾醫師表示,如果身上的傷口或割傷散發出異味,這可能是感染的徵兆。面對此類情況,應立即尋求醫療幫助。
 

總而言之,考德爾醫師強調這些異味可能是身體健康狀況的重要指標。一旦發現這些異味,應及時就醫檢查,以避免延誤病情的治療。這些身體異味的識別和對應的醫療干預,對於維持良好的健康狀態至關重要。
 

延伸閱讀
研究:8月出生孩童較易診斷出「過動症」 原因出在這
撞球名將楊清順病逝!醫曝「這些症狀」是肺癌重要徵兆 早點檢查就可發現

 

本文由《每日健康》授權提供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LIFE生活網

#健康警訊#身體異味#口臭#尿液異味#尿道感染#魚腥味#傷口異味#珍恩考德爾

專欄作者介紹

作者

LIFE生活網

LIFE生活網匯集世界各地的時事趣聞,豐富網友枯燥乏味的無趣生活,讀者活躍討論超熱絡,用最切合網路流行的話題滿足你的資訊渴望,是打發時間的最好夥伴。

看更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68

0.1224

0.2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