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本愛知縣火力發電廠機組疑爆炸 建築物起火狂冒黑煙

編輯 陳妍如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31 14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31 16:12
日本愛知縣的武豐火力發電廠疑似機組發生爆炸,建築物起火。(圖/翻攝自@Trainfo_Update推特)
日本愛知縣的武豐火力發電廠疑似機組發生爆炸,建築物起火。(圖/翻攝自@Trainfo_Update推特)

日本《富士新聞網》、日本電視台報導,愛知縣武豐町的「JERA武豐火力發電廠」發生火災、爆炸,消防單位於當地時間今(31日)下午3時10分左右接獲通報,目前已經出動14台消防車滅火。有目擊者拍下發電廠周圍冒出黑煙,有人稱聽到爆炸聲、在附近房屋感受到宛如地震般的搖晃。

有目擊者從遠方拍下火力發電廠黑煙狂冒的景象。(圖/翻攝自@NewsDigestWeb、@psan512推特)

 
 報導指出,根據武豐火力發電廠相關人士通報,位於13樓的發電廠設施附近發生火災、不斷冒出黑煙,營運該發電廠的JERA公司表示正在掌握情況;愛知縣知事秀章在記者會上表示,「截至目前尚未傳出有任何人員受傷。」

日本電視台報導指出,JERA公司是由東京電力、中部電力出資,此次發生爆炸的疑似是火力發電廠5號機組,該機組2022年8月才開始投入使用,是最新型的機組;而該火力發電廠的1至4號機組都已經在進行除役作業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全球必讀

#日本#愛知縣#火力發電廠#火警#火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4

0.0746

0.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