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和菓子店「有問題的蛋糕」比較貴? 網見真相笑:只能買了

編輯 陳妍如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31 13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31 20:19
日本有店家推出「有問題的長崎蛋糕」,雖然價格較貴,但仍被搶購一空。(圖/翻攝自@beniyamiyake推特)
日本有店家推出「有問題的長崎蛋糕」,雖然價格較貴,但仍被搶購一空。(圖/翻攝自@beniyamiyake推特)

糕點鋪在製作蛋糕、麵包時常會有「副產品」,雖然造型較不美觀,但食用上沒有問題,因此秉持著不浪費的觀念,有些店家會選擇以比較便宜的價格,販售這些外表不太成功的不良品。不過近來日本有家蛋糕店卻反其道而行,推出「有問題的蛋糕」,還以比正常版更貴的價格販售,卻仍然銷售一空,引發許多網友熱議。
 
「Jタウンネット」報導,日本栃木縣真岡市一家和菓子店「御菓子司 紅谷三宅」日前在X平台(前身為推特)上宣布店家現在推出「普通的長崎蛋糕」與「有問題的長崎蛋糕」。普通蛋糕價格為600日圓(約新台幣127元),有問題的蛋糕價格卻是800日圓(約新台幣170元),有問題的商品售價反而比較貴。

 
 
店長三宅正晃還特別提醒顧客,店裡有「普通」及「有問題」兩種蛋糕,「如果以為有問題的蛋糕會比較便宜的話,這個是陷阱,請大家在買的時候要注意。」
 

 

 

 
觀察「有問題」的長崎蛋糕,其實是蛋糕體裡有一隻可愛的小雞探頭出來,小雞彷彿正在偷吃客人的蛋糕。店長三宅正晃表示,「製作長崎蛋糕的原料是蛋,如果小雞們可以從這些蛋糕裡出生就好了,所以製作出這樣的蛋糕」。這些藏在蛋糕裡的造型小雞是和菓子「練切」,所以當然也可以吃。
 
「有問題的長崎蛋糕」本月29日開賣,約10份限定商品一開張就銷售一空,還有許多顧客詢問能否再買到,網友也紛紛表示,「有問題也太可愛了」、「是這種問題的話只能買了」、「能賣出去也是有理由的」、「希望可以變成常態販賣的商品!」、「混入了好可愛的異物」。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國際奇聞軼事

#日本#和菓子#長崎蛋糕#蜂蜜蛋糕#不良品#蛋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4

0.0840

0.23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