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甜!洗澡驚見黃禮豐「蹲下撿肥皂」 吳秉宸太享受忘情叫出聲

記者 吳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1 18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1 22:38

吳秉宸、黃禮豐主演的三立BL影集《VBL》系列第四部《恆久定律》,將於明(2)日播出,今(1)日他們與周詠軒、陳子玄出席記者會,吳秉宸被爆料拍吻戲時「會把嘴巴張開」,他大笑:「可能我比較習慣(嘴巴)去包他。」問到黃禮豐當下有嚇到嗎?他表示沒有,但提到一場兩人一起看夜景,他坐在欄杆上親吳秉宸,還要用腳夾住吳秉宸的腰,甜蜜指數破表,也讓一旁陳子玄忍不住直呼:「那場戲很色欸!」

更多新聞:郭子乾23歲帥兒被封「星二代德德」 挨批不會模仿!無奈吐心聲 

 
 
吳秉宸(左)被爆料跟黃禮豐拍吻戲時「會把嘴巴張開」。(圖/趙世平攝)

劇中飾演AI智能的黃禮豐,幫手斷的吳秉宸洗澡,因為舅舅周詠軒說機器人有「隱藏功能」,於是讓吳秉宸想入非非,當黃禮豐蹲下去撿肥皂時,立刻上演幻想戲劇,吳秉宸說:「我告訴自己就是放開演,瞇著眼表情做得非常enjoy。」只是他演了1分多鐘都還沒喊卡,還因太過投入忘情發出呻吟聲,這才發現原來劇組和導演一直憋笑忘記喊卡,連蹲著的黃禮豐也不敢抬頭看他,「因為我怕笑場。」
 
吳秉宸(左)與黃禮豐從戲裡放閃到戲外。(圖/趙世平攝)

吳秉宸、黃禮豐吻戲超多,從一開始的蜻蜓點水到最後激吻,簡直甜蜜到不行,他們還透露,親親的時候都喜歡互抱,被問拍攝親密互動的劇情時,會不小心有生理反應嗎?他們害羞否認,但表示拍攝時心裡情緒很有感,現場眾人加碼爆他們到哪都黏在一起,連上廁所都要一起上。
 

更多新聞:獨/謝和弦偕8月孕妻亮相 溫柔勸和Toyz「要過年了不要吵架」
 
周詠軒(左起)、吳秉宸、黃禮豐、陳子玄出席《恆久定律》記者會。(圖/趙世平攝)

開拍之前,兩人每週約會一到二次培養感情,除了對台詞,也有去美術館、兒童樂園、貓空等地方,也已經看了好幾部電影,還會一起彈吉他唱歌。陳子玄笑說,剛才在看片花時,就抓包他們私底下手在摸來摸去,自認是腐女的她,表示雖然角色都在吃醋,但每每看到吳秉宸、黃禮豐的感情戲,內心其實都在興奮尖叫。周詠軒飾演的舅舅角色在預告釋出後受到粉絲很大的迴響,被拱是否要製作一款大叔型的機器人,來滿足不同年齡層。《恆久定律》2月2日起,週五晚間8點於YouTube頻道「VBL Series」播出外,三立都會台將在2月4日起,每週日晚間11點推出「都會心劇場」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恆久定律#VBL#BL劇#吳秉宸#黃禮豐#吻戲#陳子玄#周詠軒#撿肥皂#生理反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9

0.1094

0.24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