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爆與已婚男不倫戀 烏克蘭裔日本小姐致歉「主動解約退后冠」

編輯 陳妍如 張君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6 11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6 11:12
日籍烏克蘭裔的椎野卡洛琳娜在日本小姐比賽封后。(圖/翻攝自椎野卡洛琳娜推特)
日籍烏克蘭裔的椎野卡洛琳娜在日本小姐比賽封后。(圖/翻攝自椎野卡洛琳娜推特)

第56屆日本小姐冠軍日前由日籍烏克蘭裔的椎野卡洛琳娜(Karolina Shiino)奪下,她亮麗的外貌以及烏克蘭血統也引發許多討論。然而日媒《週刊文春》卻在上月31日指出,有模特兒圈人士爆料,椎野卡洛琳娜與1名已婚的40多歲男醫師交往,後續椎野卡洛琳娜的事務所也發表聲明表示「相關報導並非事實,椎野卡洛琳娜沒有任何不倫行為」,她5日也在個人Instagram發表聲明,除了道歉還表示已退還后冠。

椎野卡洛琳娜近日遭日媒爆料與已婚男醫師不倫,她的所屬事務所已經否認此事。(圖/翻攝自椎野卡洛琳娜推特)

 
 
更多新聞:烏克蘭裔正妹奪「日本小姐」后冠 網批歧視日本臉孔掀論戰

26歲的椎野卡洛琳娜在烏克蘭出生,生父、生母也都是烏克蘭人,她的母親後來與日本籍男性再婚,椎野卡洛琳娜也在5歲就移居日本,說日文非常流暢。椎野卡洛琳娜去年9月取得日本國籍,並在今年1月22日獲得第56屆日本小姐冠軍。

椎野卡洛琳娜奪得日本小姐的消息引發正反兩極評價,許多人紛紛表示祝福,椎野卡洛琳娜的「烏克蘭血統」卻也引起爭議,有部分網友認為比賽結果有歧視日本面孔之嫌。然而風波一波未平一撥又起,《週刊文春》引述一名模特兒相關人士的說法爆料稱,椎野卡洛琳娜正在與一名40多歲的已婚男醫師前田拓摩交往。
 
 
該名人士爆料,與椎野卡洛琳娜交往的前田拓摩曾經出過書,還隸屬於演藝事務所,是位相當有名的醫師,兩人一開始只是會一起吃飯的關係,但卻愈走愈近,後來椎野卡洛琳娜還會邀請醫師到自己的家中,當時針對《週刊文春》的爆料,椎野卡洛琳娜所屬的事務所發出聲明表示「經過與本人確認,椎野卡洛琳娜無不倫行為的相關事實」。

 


更多新聞:烏克蘭正妹日本小姐封后 遭爆料與已婚男醫師不倫戀


隨著事件發酵,椎野卡洛琳所屬事務所5日再度發表聲明,解釋椎野卡洛琳是因為以為對方已經離婚才選擇交往,雖然交往過程中發現對方仍是已婚身分,最終仍繼續交往,據稱椎野卡洛琳是因為「太害怕」才會不敢說出真相。

此外,椎野卡洛琳娜5日也在個人Instagram發文,她先是向男醫生的妻子、家人及其他相關人士道歉,並解釋稱「困惑和恐懼使人無法說出真相,我真的很抱歉」,接著更聲稱已主動與事務所解約,並退還日本小姐的后冠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日本#日本小姐#烏克蘭#椎野卡洛琳娜#週刊文春#道歉#IG#后冠#不倫#男醫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6

0.0740

0.2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