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打醫院!紅新月會指控以色列坦克包圍醫院 砲轟平民

記者 許岱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1 16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1 16:38

巴勒斯坦紅新月會指控,以色列正在包圍加薩南部的「艾格撒醫院」。CNN鏡頭也發現,以軍不僅把坦克車停在醫院前庭,甚至還朝著平民開火,造成1死9傷。包括前幾日,有以色列特工偽裝醫護人員闖入西岸醫院擊斃三名武裝份子在內,以色列接連鎖定加薩醫院出手,引發西岸民眾憤怒抵抗,還和以色列軍警爆發激烈槍戰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槍聲,一連串令人頭皮發麻的槍響,不斷迫近。

巴勒斯坦紅新月會拍下這段影片,這是加薩加薩南部甘尤尼斯,以色列軍方正在地面發動猛攻。

以軍也釋出作戰畫面,士兵不放過每棟建築物,逐一攻堅。以軍沒有說的是,他們作戰的區域,就在醫院附近。

 
CNN主播 Rosemary Church:「巴勒斯坦紅新月會說,以軍車輛,竟在甘尤尼斯醫院前院駐紮。」

紅新月會指控,包圍當地的「艾格撒醫院」一周的以軍,竟然向平民開火,導致一名婦女喪命,另有9人受傷。

以軍似乎不理國際法約束,接連對醫院出手,周二清晨還偽裝突襲西岸的醫院。

CNN記者 Jeremy Diamond:「他們大喊,軍隊軍隊,響徹整個醫院走廊,幾名以軍帶著頭巾,還有幾人偽裝成新手爸媽,提著嬰兒籃。」

十多名以軍特務偽裝成平民或醫護人員,直闖病房,擊斃三名跟哈瑪斯有關的武裝份子。

CNN記者 Jeremy Diamond:「以軍宣稱擊斃其中一名男子,就是賈拉姆尼,計畫馬上發動恐怖攻擊。」

縱然以軍自認師出有名,但偽裝醫護人員本身可能違反國際法,讓西岸巴勒斯坦人更加憤怒抵抗。

 
CNN記者 Jeremy Diamond:「哲寧接著爆發激烈槍戰,以軍鎮壓巴勒斯坦武裝團體,近來在西岸至少擊斃381人。」
 
其實以色列過去也很常對西岸醫院動手,現在國際挺巴勒斯坦的輿論下被放大檢視,罵名再添一樁。

 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國際#巴勒斯坦紅新月會#以色列#包圍#艾格撒醫院#以色列特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2

0.0850

0.2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