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卡達協調以巴停火提分階段休戰 哈瑪斯:要加薩全面停火

實習編輯 石若妤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30 10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30 10:18
以巴衝突還在持續中,加薩走廊的有許多民眾受戰火引響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以巴衝突還在持續中,加薩走廊的有許多民眾受戰火引響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居中調解以巴衝突的卡達今天表示,目前正在向巴勒斯坦武裝組織「哈瑪斯」提出暫時休戰架構方案。哈瑪斯高層官員隨後表示,哈瑪斯要的是加薩能「徹底地全面停火」。

哈瑪斯(Hamas)發言人艾努努(Taher al-Nunu)對法新社表示「我們首先討論的是徹底地全面停火,而不是暫時休戰。」艾努努又說一旦戰鬥停止,「其餘細節就可以討論」,包括釋放人質。

 

卡達總理穆罕默德(Mohammed bin Abdulrahman Al Thani)今天稍早表示,已在巴黎舉行多場會議,和美國中央情報局局長伯恩斯(William Burns)、以色列與埃及高層安全官員達成了分階段休戰架構。穆罕默德證實,架構擬訂將首先釋放婦孺人質,援助物資也會進入受困的加薩走廊(Gaza Strip)他且表示,與會各方「希望將這項提案轉達給哈瑪斯,讓他們能積極且建設性地參與這項進程」。

但目前尚不清楚哈瑪斯是否已從卡達方面接獲這項提案。(中央社)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中東戰情升溫

#以巴衝突#巴勒斯坦#哈瑪斯#以色列#加薩走廊#人道救援#加薩人道救援#卡達#以巴停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08

0.2492

0.43